這邊整理了一些大家可能會問的問題,不定期更新。先提醒大家,故事背景為平行世界,非你我存在的現實世界喔!標題的「服」的意思為「習慣、適應」。

◎千萬不要預設立場,不然可能被我逆CP或拆CP。是說反正作者也沒什麼節操,可能會再逆回來或拆回來XD (作者沒節操,人人是官配啊!)

 

Q:為什麼有些編號的文不見了?

A:在本店,一般向的就會放在本店

Q:為什麼要寫小說?

A:為了療癒自己、紓壓想補心裡的洞和腦子裡的洞(後面這個只會越補越大吧......)

Q:為什麼要設密碼?

A:為了保護作者

Q:為什麼有的有設密碼,有的沒有?

A:該篇看起來像一般向的就不用設密碼(除了這篇還會有別篇嗎XD)

Q:密碼是什麼?

A:可搜尋,或傳訊息到FB專頁詢問,也可留言,謝謝~

Q:更新頻率為?

A:沒意外的話週一到週四各會貼一篇(本店和分店只有一邊會更新),要休息的話會公告,國定假日不更新

Q:要按照什麼順序閱讀?

A:可依照流水號(作者寫作的順序)閱讀,也可挑喜歡的人物系列閱讀,請參考閱讀教戰守策

 

註:第200篇起皆不設密碼,R18部分改為灰色字,滿十八歲可自行反白閱讀

2023.11.11起R18的文將設為「18禁/成人」分類,不再改為灰色字,所有密碼文也改為開放文,不必再打密碼囉!
如果發現沒有改到的請告訴我~謝謝!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製圖了,本店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