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要你的光芒

3

小飛在四樓休息室門口找到他,他正從裡面出來,往能量療癒室移動。

「治靈哥,我都沒什麼感覺耶……

「每個人反應不同,不必擔心。」

「我全身上下都不會痛耶,沒有淨化期的症狀,而且痛的時候做靈氣,也沒有比較好……

…………

丘治靈停下腳步。滑板少年受過的傷不算少,他應該不會每次受傷都去看醫生,照理說應該會有疼痛反應才對。此外,靈氣無法舒緩他的不適,也必須了解一下。

「我有客人,晚點跟你說。」

他的回答永遠這麼簡單扼要。

「啊!治靈哥先去忙沒關係,不用在意我!」

 

客人預約的能量療癒結束後,丘治靈思考了一下,決定親自幫王飛隱看一下,了解問題出處。

小飛收到訊息,第一時間就興奮地火速飛奔而來。

「治靈哥,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丘治靈搖頭,這種案例他還是第一次遇到。他要小飛先給予自己靈氣,他開啟靈視力,察看能量的走向,發現他手中確實施放出靈氣,但他的身體無法接收,靈氣堆積在身體和手之間,最後回歸宇宙。

(奇怪,怎麼會這樣……

面癱的男子心想,他沒有皺眉。

「我是不是沒學會……啊!我絕對不是懷疑治靈哥教得不好,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個不成材的學生……

雖然丘治靈面無表情,王飛隱仍覺得他有點苦惱,於是問道。

「不是這樣,你確實學會了……你想學會靈氣,對嗎?」

「是的!」

他想更接近自己的憧憬,想和對方擁有更多相同的話題。

「你想改善自己體內潛藏的病痛,用靈氣照顧自己,對嗎?」

「是的!」

……………………

丘治靈又思考了一會兒,後來決定給予王飛隱靈氣,再觀察他的狀況。

「我現在給你靈氣,看看你的狀況。」

「好的!」

能再次接受他的能量,王飛隱非常高興。丘治靈掃瞄他的氣場後,決定先為他的心輪補充能量。他的手一放在小飛胸前不遠處,少年便覺得一股熱氣傳了過來。

「啊!好熱!」

施作靈氣的過程中,丘治靈以靈視力看到一切能量都正常傳送,王飛隱的身體也正常吸收能量。最後,他說要再回去想想,下次再給小飛答案。

 

回家後,他找雙胞胎姐姐討論。

「竟然有這種事?真是神奇的男孩……我也要試,我想看能量的流動狀況,還想給他愛之光試試!對了,所有助教都叫來試好了?」

丘治靈不想把場面搞這麼大,但他也想知道原因,只好同意丘德聆的提議。

 

過了幾天,王飛隱和眾能量治療師都有空時,齊聚在靈氣治療室。

「咦?怎麼這麼多人?」

少年看見陣仗這麼大,有點吃驚。

「不好意思,我的笨弟弟還沒找出答案,所以大家都想來幫忙~你不介意吧?」

「啊、不、不會……

他雖想和丘治靈獨處,但也希望能快點得到答案。他不希望憧憬的人一直苦惱下去。

王飛隱躺在診療床上,身體上方布滿能量治療師的手。

但過沒多久,除了丘治靈,所有的手都拿開了。面對丘治靈詢問的眼神,每個人都搖頭。

 

====

作者的話:

靈氣等能量療法是現實世界有的東西(但愛之光是另外取的)

有興趣可搜尋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