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要你的光芒

4

丘德聆向王飛隱說大家討論後再給他答案,要他先回去。

「謝謝各位老師……

門一關上,大家七嘴八舌地悄聲發表心得:

「他不接受我的能量~」

「我也是!」

「沒錯!」

 

「不論是天使的愛之光還是靈氣,他只接受你一個人的能量。」

丘德聆對自己的雙胞胎弟弟說道。

「果然是這樣呢!」

「瞭!」

「沒事了,回家回家!」

「妳有沒有看到他離開前的眼神?」

「有有有!我正想告訴妳!」

其他能量治療師興奮地邊聊天邊離開治療室,留下一頭霧水的丘治靈。短髮戴著大耳環的丘德聆對弟弟說道:

「我想他自己可能也沒發現……

「發現什麼?」

「他喜歡你。」

「!」

雖然其他人都說丘治靈面無表情,但她身為姐姐,還是區分得出他臉上細微的變化。只是這次,弟弟明顯露出驚訝的神情。

(哦,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臉,真有趣~)

「怎、怎麼可能……

「他離開前看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不過我想你應該沒察覺。你要去求證嗎?當面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

…………

「而且我說了,他自己應該也沒發現這件事。要我告訴他嗎?告訴他也好,不然你要怎麼解釋他不接受其他人能量的原因?只是,之後他會採取什麼攻勢我就不知道囉~」

……………………

弟弟難得地在這麼短時間內出現這麼多表情,丘德聆一個也沒放過。

「怎麼樣?決定好了嗎?」

「我、我再想想……

「隨你囉,我很樂意幫忙的~」

丘德聆手一攤,丟下弟弟離開治療室。

 

過了好幾天,丘治靈都沒聯絡,王飛隱便來找他問結果,他支支吾吾地回答:

「因為某種原因,你的身體目前只接受我傳送的靈氣……我、我想,說不定上了中階課程,就會有所改善,如果你願意,要不要來上?」

他想抓住一絲希望。

「好的!謝謝治靈哥!」

可以再精進、與憧憬之人有更多共同點,王飛隱求之不得。他對下次中階開課時間期待不已。

 

過了一週,代理社長符姓男子要王飛隱幫忙,少年聽完指令離開後,前者馬上去找丘治靈。

「飛隱不是學了靈氣嗎?我剛剛看他在揉膝蓋,而且他腳上很多瘀青和傷口,跟上次看到他時差不多。靈氣對這些沒幫助嗎?」

丘治靈只好告訴對方,王飛隱只接受他一個人的能量。

「這樣啊……查不出原因嗎?」

寡言的男子低下頭;他知道丘治靈沒坦白,便先離開:

「你別太煩惱,我也回去想一下其他方法,有結果再通知你。」

對方面無表情地點頭。

符姓男子回到社長辦公室,看了這天所有客人的預約表,等到丘治靈在忙、丘德聆沒事的空檔,又來到四樓休息室。

 

「哈哈,他只說了這些啊?」

「是啊。」

「其實……

聽完丘德聆的敘述,代理社長皺眉說道:

「這樣啊……但飛隱是出任務受傷的,總是要幫他療癒才行。」

「就讓治靈去處理啊~」

「也只能這樣了。」

 

此後,王飛隱每次出任務都異常拚命。一來感謝代理社長的決定,二來希望能多些和憧憬之人相處的時間、接受他能量的機會。當他完成任務,全身上下受了大大小小的傷,最期待的就是回事務所等丘治靈替他療癒。他心裡有兩道相反的力量在拉扯,一是希望自己盡快上完中階,能夠療癒自己,減輕丘治靈的負擔;二卻是希望自己永遠維持這種體質,一輩子靠丘治靈療癒。他還未發現自己真正的情感;丘治靈也仍在苦惱,不知該如何應對。

 

====

作者的話:

大家放心,小飛不會摔死的,因為自己回去見治靈是最快的,還要其他人抬太慢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