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想要你的獎勵

(2)

在課堂上,王飛隱和其他學員交換練習時,他成功給予對方靈氣。

然而,對方給他的能量,他一樣不接受。

丘治靈告訴滑板少年,可先使用遠距療癒的方式,用布偶代替自己,傳送能量給布偶,還可用療癒紙條的方式傳送靈氣。

「謝謝治靈哥,我再回去試試看!」

王飛隱不希望對方為此煩惱。

他也希望自己可以療癒自己,減輕對方的負擔。

出任務受傷回來,能接受憧憬之人的能量,他當然高興,但同時擔心對方工作量太大。

『不要緊,如果真的沒空,我可以用療癒紙條幫忙。』

撲克臉的靈氣治療師說道,王飛隱從語氣中感受到溫柔。

 

每次課程結束,學生都要進行三週的自我療癒,又稱淨化期。此時期會自動清理一些舊疾、惡習,讓不舒服的症狀浮現出來方能清除。

王飛隱認真做了三週功課,還是跟初階時一樣毫無感覺。

丘治靈建議的遠距療癒和紙條,他也都做了,結果相同。

三個禮拜過去了,他和對方約了時間,準備報告這次的成果。

「治靈哥……好像……跟上次一樣……」

少年低著頭,在他身邊的丘治靈感受到他散發出來的低落情緒。

「抱歉,我沒查清楚就建議你上中階課程,害你浪費學費……」

「不要這麼說!是我的問題!不是治靈哥的錯!」

王飛隱打斷憧憬之人的自責。

他抬起頭看著面癱的靈氣治療師,對方眉間似乎多了一條細紋。

「…………」

見他無語,滑板少年緩和氣氛:

「不是還有高階課程嗎?我再努力試試……」

未料,丘治靈搖頭。

「如果沒找出真正的原因,上再多課也一樣。」

他有點心虛,畢竟如果真相如自己雙胞胎姐姐所言,只要他不講、對方也未察覺,這情形將會持續一輩子。

而且,高階課程的學費非常貴,他不希望王飛隱白花錢。

「在找到原因、想到辦法前,就先維持原樣,由我替你療癒。可以嗎?」

「好的!謝謝治靈哥!」

離開四樓休息室,王飛隱默默回想對方的每個隱藏在無表情下的表情。

治靈哥今天說好多話喔!我好幸運!

雖然還是無法幫上他的忙,但能繼續接受療癒也不錯,治靈哥的能量很舒服……

咦?今天天氣比較熱嗎?怎麼覺得臉上燙燙的?

滿頭問號的少年用手搧風。

算了,再去練一下滑板吧~

他哼著歌,未深究自己心情為何如此美麗。

 

另一方面,丘治靈在休息室翻閱靈氣書籍,想找到任何有用的線索。

「你還不打算面對嗎?」

他嚇了一跳,手一鬆,書差點掉下去。

與自己相似九分的聲音,說明來者是雙胞胎姐姐丘德聆。

「…………」

靈氣治療師沒有抬頭,仍埋首於典籍中。

「要不要幫你抽張牌?」

聽見洗牌的聲音,他抬起頭,表情帶著一絲驚恐。

「不用。」

牌卡通常很打臉,直指詢問者不願面對的事實。

 

====

作者的話:

到底要不要跟小飛在一起,治靈真的都不表態,我很為難啊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