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的肉被搶了

(2)

「叮咚!」

門內一片寂靜。

──雅綴和學長還在睡嗎……要晚點再來嗎……

「叮咚!叮咚叮咚!」

張譯銘又按了門鈴試試。

知道男友正在等自己,他不禁急躁起來。

門內總算傳來腳步聲,前來應門的是解亞朔。

「譯銘,是你啊,怎麼了嗎?」

他一副還沒睡醒的模樣。

「又有網友目擊靈異事件,也有照片……我想,這些照片由你收著比較好……」

「為什麼?」

解亞朔接過資料袋,拿出照片觀看後臉色大變。

「那隻臭小狗!」

他氣得發抖。

「我、我先回去了。」

覺得尷尬的張譯銘紅著臉快步離開。

 

一打開門,他發現男友在地上舖了綠色的軍毯,一絲不掛躺在上面。

「…………」

他楞在原地。

「仿野外PLAY,可以嗎?這是草叢。」

「唔……」

他仍紅著臉,快步走進浴室。

張譯銘明白,男友知道自己不可能答應野外PLAY,於是想出這個法子,算是對自己的體貼。

對方如此貼心,他怎麼可能拒絕?

 

快速沖洗完,他圍著浴巾來到男友身邊;對方伸出雙臂迎接,他趴了上去。

廖正颽輕吻他的額頭,接著深情凝視他。張譯銘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看著自己的帥男友,又啄了一下。廖正颽收緊手臂,伸出舌頭,對方害羞地含住。

「嗯……嗯……」

兩人吻得天昏地暗,廖正颽雙手也沒閒著,把心愛的男友全身上下都摸遍了。

「啊!」

他抹了潤滑液的手指探入張譯銘後穴緩緩進出。

「哈啊……」

分心的他眼神迷濛,停止親吻身下的男友。

廖正颽看著對方時而皺眉時而舒展眉頭,恨不得馬上撲倒他狠狠疼愛一番。

「咦?」

他抽出手指,上方的張譯銘略有不滿,睜開眼看著他。他拿出保險套交給對方,要男友幫自己戴上,雙手改為搓揉對方雙臀。

戴好後,他拍拍自己大腿,示意男友坐上來。

「唔……」

因為害羞,張譯銘很少主動,但他也希望滿足男友,便努力壓抑羞恥心跨坐上去。

「嗯……啊……」

重力使廖正颽的灼熱完全沒入張譯銘體內。

「裡面好熱……」

「你比較熱……」

兩人相視而笑。

廖正颽雙手輕撫男友乳尖,時而輕點時而重捏;張譯銘開始緩緩上下移動。

「嗯!嗯!」

從下面看著對方奮力擺動,是很難得的情景。廖正颽曲膝讓對方靠著自己的腿施力,三不五時自己向上突刺。

「啊!啊!」

他雙手愛撫心愛之人的分身,漸漸加快動作。

「不要!不要!」

「為什麼不要?」

「我快……啊!啊!」

話還沒說完,他已在男友手中釋放,同時後庭一緊,廖正颽皺眉忍耐,總算挺過去了。

 

讓張譯銘休息片刻後,廖正颽指著房門:

「這是橋下,要站著面對面。」

他打算照著巫雅綴和解亞朔的模式跑一次。

「我、我不行了啦……」

廖正颽拉他起身。

「我站不住……」

見他雙腿直發抖,廖正颽一把抱起他,要他摟住自己,雙手托住他的臀部,呈現「火車便當」體位。

「不要啦!我太重了!」

「別小看你的男人!」

 

====

作者的話:

原本想寫狗男男的野外PLAY,結果閃光彈默默搶走了XD

蓮說他們很會搶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