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的肉被搶了

(3)

廖正颽舉起張譯銘的臀部緩慢上下,過沒多久便氣喘吁吁。

「放我下來啦!」

「不要。」

他把男友放到矮櫃上,自己站著衝刺。

「嗯!嗯嗯~~~!」

看著緊閉雙眼的男友,廖正颽心想,要再加強臂力才行。

「啊~啊~啊~」

叫聲越來越高亢,他卻在此時停下。

喘著氣的張譯銘不解地望著他。

「是不是會痛?」

「我……」

張譯銘嚇了一跳,自己明明隱藏得很好,為何逃不過男友雙眼。

「好吧,這個跳過,下一個。

「這是鑑湖。」

廖正颽把張譯銘抱下矮櫃,指著掛在牆上的風景拼圖,讓他趴在軍毯上。怕他傷到膝蓋,拿了抱枕放在他膝下。

「磨破皮了啊……下次我會拿軟墊。」

他看到張譯銘尾椎破皮,伸出手撫摸。

「嗯!」

「很痛嗎?對不起。」

他溫柔舔過該處,張譯銘脊椎竄過一陣電流。

「啊……不要……」

「你說的不要是在催我趕快進去嗎?」

廖正颽笑道。

被說中心聲的張譯銘氣得嘟起嘴。

「好好,馬上來。」

他曲膝托住男友的身子,讓對方胸前靠著自己大腿,緩緩進入再熟悉不過的秘密基地。

「還有力氣動嗎?」

「別強人所難啦……」

他把臉埋在男友雙膝間,張嘴咬了一口。

廖正颽笑著撫摸張譯銘的頭髮,接著雙手撐地向上挺進。

「嗯嗯……哈啊!」

張譯銘緊緊抓住男友雙腿,張口用力呼吸。

看著男友的背,廖正颽無法滿足,便讓他轉過來側面對著自己,再讓他躺下,自己則側轉向他。

「唔……?」

躺下的他感到困惑。

「想看你的臉。」

廖正颽輕捏他的臉頰,他鼓起染紅的雙頰抗議。

彷彿無視他的抗議,廖正颽開始衝刺。

「啊……」

看著男友如癡如醉的神情,他抓住對方橫越自己身體的腳,兩人結合得更深。

「譯銘……譯銘……」

「正……颽……」

兩人叫著對方的名字達到高潮。

 

事後,廖正颽溫柔擁吻男友。

「舒服嗎……」

對方害羞點頭。

「你呢?」

「當然囉!」

他逗弄對方的乳頭,卻被抓住手。

「正颽……你是不是……很想要野外PLAY?」

男友愣了一下,馬上搖頭:

「只要跟你在一起,是不是野外都沒關係。」

張譯銘知道男友深知自己不可能答應,而感到內疚。

「不過如果你想要,我很樂意配合。」

他馬上覺得內疚的自己很白癡。

「你想得美。」

他捏了廖正颽的鼻子,後者嘟起嘴。

「我好可憐~~~~」

「你少裝。」

張譯銘笑道。

「哈哈,被識破了。不過,雅綴和學長真的很大膽耶。學長不會被拍到就算了,如果雅綴入鏡,不知道會怎樣。只能說他真的很幸運。」

「是啊,而且也可能被別人看到……」

張譯銘想起之前的腐女好兄弟事件,心情又沉悶起來。

「所以我根本不想野外PLAY,如果你這麼性感的樣子被人看到,我一定會殺了對方。」

他握緊拳頭。

「不會的,只給你看。」

男友小聲說道,聽得一清二楚的他開心得緊擁男友。

「走吧,去沖澡。」

他體貼地扶男友起身,心裡所想的卻是:要趕快增強臂力,下次「火車便當」一定要成功。

 

====

作者的話:

可參閱128作鬼也不忘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正颽 張譯銘 野外PLAY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