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就等於獎勵

(1)

「牙又,最近跟學長如何?還好嗎?」

顯世118年9月,異次元事務所員工餐廳裡,蔣翔宇問從小就在一起,幾乎形影不離的竹馬巫雅綴。

幾個月前,巫雅綴因男友解亞朔後庭流血而找好友情侶檔商量,原因在於自己太心急且一天好幾次。他們建議他多和男友心靈交流,不要一天到晚只知道上床。

這一陣子兩人看起來感情更好,蔣翔宇覺得好友應該進行得很順利,於是關心一下。

「還不錯……啊……不過學長上次很生氣,還為了我哭。他這麼為我著想,我超感動的!」

聽見對方這麼說,蔣翔宇眉頭一挑,要他說來聽聽;巫雅綴停下筷子,從頭到尾詳細敘述一次。

「牙又,你實在是太誇張了。」

蔣翔宇轉過頭去,他已經懶得生氣了。然而,他緊緊握住的筷子彎成詭異的角度,似乎馬上就會斷成兩截。

「你根本就不尊重學長,無視他意願要他打野戰,現在還被拍到。你真的是運氣好,不然照片流傳出去,你要怎麼辦?還有我告訴你,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的露鳥照……」

「嗚……」

對方垂下頭。

「我以後不會了……」

「這還用說嗎?」

蔣翔宇翻白眼。

「而且,就算機率再小,總是有看得到學長的人吧。」

「咦……?」

巫雅綴睜大雙眼。

「公司裡不就很多同事看得到嗎?一些感應力強的人,一開始就感覺得到啊!」

「對喔……」

對方開始冒冷汗,他壓根沒想到這種可能性。

「如果遊客中有這種人,就會看到你們在打野戰。他們看到你露鳥就算了,還可能看到學長露鳥。學長上床時的模樣被看到,你應該不會高興吧?」

「唔……我不要!」

他劇烈搖頭,抹了許多定型液,抓得很有型的頭髮絲毫未亂。

「你真的很欠缺思慮耶你……」

蔣翔宇也搖頭。

見竹馬低下頭,他故意把菜餚裡的豌豆挑起來丟進巫雅綴碗裡─以往都是對方把豌豆丟給他吃─。

「好了,先吃飽再說,回家後好好反省。不要只會用下面的頭,也要用上面的頭,知道嗎?」

烏鴉嘴一臉落寞地點頭,捧起飯碗扒飯,把自己和蔣翔宇丟包的豌豆全數吃下。

蔣翔宇和男友宮禕斐看到他不知不覺吃下討厭的豌豆的模樣,瞪大雙眼面面相覷。

 

當晚,事務所對面宿舍307號房裡,剛洗好澡的解亞朔走到客廳時發現自己認為像狗一樣可愛的男友跪在地上,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抬頭望著他。

「乖狗狗,怎麼了?是、是不是想要……」

他雙頰緋紅,不知是洗澡水太熱,還是慾火焚身導致。

對方搖頭。

「學長,對不起,我都沒考慮你的心情……如果你的裸體被別人看到,我一定會發瘋……」

見他表情沉痛,解亞朔拉他起來,拍拍身旁的沙發要他坐下。

「怎麼忽然提這個?我在家好好的,不會被別人看到啊!」

學長一頭霧水。

「是上次照片的事……」

他把中午和蔣翔宇的對話轉述一次。

「你已經知道不可以在外面做了,對嗎?」

巫雅綴乖巧地點頭。

「那就好啦!」

「學長你……不懲罰我嗎?」

他怯生生抬起頭。

「你希望我懲罰你嗎?」

「唔……」

看得出他十分掙扎。

 

====

作者的話:

我只能說狗男男真的很奇怪......原因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