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一失

(1)

纖世117年9月,巫雅綴在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大廳叫住正要去用餐的詹宓。

「阿宓,我家寄了一些月餅給我,我和翔宇吃不完,給你一點好嗎?」

蔣翔宇是巫雅綴的竹馬,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也一起進公司,理所當然地同住一間寢室。

詹宓和兩人進公司的時間差不多,很快就熟稔起來。三人一年內一起辦了不少案子,默契不錯;有時兩人私下出遊,也會約詹宓同行。

「好啊,謝謝。」

他因太過瘦弱,在校常遭排擠,畢業後也因體能太差而找不到工作,加上父親丟掉自己珍視的收藏,一心尋死。事件發生時,異次元事務所的代理社長救下他,給他工作和棲身之所。

「你這麼瘦,多吃一點補補肉。」

詹宓隨著巫雅綴進入宿舍308號房,後者放下手上的便當袋:

「這是我幫翔宇帶的飯,我連晚餐也一起帶了,不然你在這吃一吃,這樣就不必再跑去餐廳,怎麼樣?我夾了兩隻雞腿哦,你喜歡雞腿吧?」

「啊……吃掉翔宇的晚餐,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他以幾乎聽不見的音量回答。

「不會啦,反正我晚上也要過去吃,到時再帶就好啦!來,快來吃!」

時髦青年拿了餐具給他,打開蓋子將保鮮盒塞到詹宓手裡。

「你慢慢吃,我去拿月餅。」

「好……翔宇呢?他不一起來吃嗎?」

瘦弱青年東張西望。

「他在房間休息,我等一下再叫他,你先吃不用等他。」

詹宓點點頭。

吃到一半,他放下保鮮盒。

「我吃飽了,謝謝……」

「你吃這麼少?來,還有湯。」

巫雅綴端起湯碗給他,未料因移動速度過快,湯溢出來,潑灑到詹宓身上。

「好燙!」

「抱歉!趕快來沖冷水!」

他拉著詹宓的手來到浴室,拿起蓮蓬頭狂沖。

「好冷!」

「把衣服脫掉,我拿浴巾給你。」

對方聽話照做。

「還好嗎?還覺得燙嗎?皮膚還紅嗎?」

「沒有了……」

詹宓下半身圍著浴巾走出浴室,走沒兩步,太寬鬆的浴巾卻鬆脫掉落。

「啊!對不起!」

他急忙撿起浴巾遮住下半身,抬起頭,發現巫雅綴緊緊盯著自己,那視線令他覺得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

「雅、雅綴……?」

「阿宓……你、你好可愛……」

對方欺近他,他不自覺往後退,但身後已是牆壁。眼前是時髦青年的臉,越來越近,他不禁緊緊閉上雙眼。

雙唇被舌頭撬開,他只能咬緊牙根。巫雅綴撫上他胸膛與喉結,他不自覺放鬆口腔的力量,遭對方的舌頭長驅直入。

「嗯……嗯……」

他想掙扎,雙手卻被抓住扣在牆上,浴巾也掉了。

詹宓覺得自己無法呼吸,就要窒息時,對方總算離開他。

「雅、雅綴……?」

他羞紅了臉,張開雙眼,眼前卻空無一人。

詹宓忽然覺得有個溫暖潮濕的東西包住自己下體,低頭一看,巫雅綴正在吸吮該處。

「不、不要……!」

對方安分地吐出他的下體。

 

====

作者的話:

下一集會解說標題的意思

其實這篇想了很久,想說要先讓詹宓減肥成功,不過其實也沒差,反正平行世界可以改設定XD

大家一定很想吐槽瘦弱青年吧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