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早點投胎

(1)

顯世118年8月,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303號房裡,專門處理靈異事件的靈異組拿著手機,害怕得全身發抖。

「正颽,我……我完全無法理解……怎麼辦……」

張譯銘對男友投以求助的眼神。

「有一些部分我可以理解,但很多口味都很重……」

廖正颽皺眉說道。

他們加入某個通訊軟體的小群組後,這種情形時常發生。

 

『喔喔喔!李彥老師的新書出了!快來看!』

『這個渣攻真是太過分了,快點跟女友分手好嗎!』

『對啊對啊,還不快點把上司吃得死死的!下剋上萬歲!』

『年下攻超棒我喜歡!』

『各位觀眾!大神的小說要拍真人版啦!』

『超期待的!』

『綑綁PLAY的重現度不知多少!』

 

一堆專有名詞令他們眼花撩亂不說,搜尋後發現是想都沒想過、腦洞大如黑洞的妄想情節,兩人的雞皮疙瘩已掉光,長不出來了。

「鬼畜是什麼……」

看見新名詞,張譯銘聲音顫抖。

「不知道……我不想去查,應該很恐怖……」

廖正颽擦去冷汗。

「腐女應該是最可怕的生物……」

「沒錯,沒事別惹他們生氣……」

兩人嚇得抱在一起。

「沒想到這些女同事看起來很正常,腦中的想法卻這麼奔放……」

張譯銘沉吟。

「對啊,我都不知道為真姐原來是腐女……所以她才對我們這麼好嗎?」

「嗯……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聽見男友的疑問,有陰陽眼、看得見好兄弟、能量與氣場的張譯銘說道。

「還有老大的妹妹望月,看起來嬌滴滴的,口味竟然這麼重……不知老大知不知道……」

老大指的是異次元事務所的代理社長。

兩人互看一眼,決定把這些疑問拋到九霄雲外。

 

他們上次處理靈異事件時,遇到一個腐女好兄弟。她是地縛靈,死於病房後便一直留在原地。基於想看同性性愛真人秀──僅限男性之間──的執著而無法離開。男性病人早上醒來,變成兩人擠在一張床上,有時還衣衫不整。大家嚇得要命,寧可睡走廊,與異次元事務所有合作關係的醫師便委託他們處理。

「所以上次那個腐女好兄弟要怎麼超渡?」

廖正颽問道。

「不知道耶,我群組訊息看了半天,還是不明白。」

張譯銘抓抓頭,繼續說道:

「算了,反正上次的處理方法應該暫時有用,不行再說。」

「…………嗯。」

──正颽的回答聽起來好像覺得有點可惜?是我的錯覺嗎?

張譯銘心想。

之前的處理方法是,請醫院只安排女性病患住進那間病房。腐女好兄弟只對男性間的戀情、曖昧、肉體接觸有感,女性不在她守備範圍內,應該不會有事,張譯銘這麼想。已過了幾週,也確實沒再接到發生怪事的聯絡。

──應該可以放心了吧……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他鬆了口氣。

『啾啾啾!啾啾啾!』

手機發出收到訊息的音效,他拿起來一看,神情絕望。

人算不如天算,這打臉來得又急又快。

「才剛說完,案子就轉過來了……」

「上次醫院的案子?」

張譯銘點頭。

 

====

作者的話:

可閱讀128作鬼也不忘興趣

蓮:鬼畜就是:鬼養的牲畜XDDD(不要隨便教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