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早點投胎

(5)

廖正颽掏出昂然挺立的分身,充當溫度計放進張譯銘嘴裡。

「嗯……」

後者前後移動頭部,搭配舔舐與吸吮,口中的凶器馬上體積倍增。

「呼……好,我看看幾度……」

與三年前相比,男友的口技又提升了許多,而且熟知自己的弱點,他只好抽出分身歇息。

「張先生,你發燒了,等一下幫你打退燒針……我、我先聽一下心肺有沒有雜音。」

他喘著氣示意對方掀起衣服,並拿起聽診器,放在男友乳尖。

「好冰!」

他讓聽頭在該處輕輕摩擦,接著換另一邊。

「啊……唔……」

「心跳有點快哦,接下來做直腸觸診,檢查攝護腺。」

雖然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張譯銘卻無餘力。

他拿出潤滑液倒在手上,探入對方後穴緩緩進出。找到最熟悉的敏感處,便開始若有似無地輕觸。

「嗚!」

張譯銘馬上摀住嘴巴。他怕要是叫太大聲,護理師聽到就糟了。

「嗯,硬度很正常。」

「檢查」結束,他的手指仍持續進出,同時含住小譯銘。

「禮尚往來。」

在他的猛攻下,張譯銘達到高潮。

「嗯!嗯!嗯!」

「病患」咬住自己的上衣,深怕發出太大的聲音。

他癱在病床上休息,男友自己戴好套子。

「張先生,現在幫你打退燒針,馬上就會見效了。」

癱軟的「患者」虛弱地點頭。

廖正颽跪在床上進入他,把他的雙腳搭在自己雙肩,與心愛的人深深結合。

「啊……正颽……」

激烈晃動中,張譯銘叫了男友的名字。

「我是醫生。」

他忠於角色扮演。

「……廖、醫生……什麼、時候、要打針……唔!」

「針劑還在……準備中……請、稍等……」

病床發出規律的金屬碰撞聲,廖正颽十分賣力,男友迎來第二次高潮,他也跟著解放。

「嗯~~~~」

對方努力壓抑聲音。

「呼、呼……」

廖正颽拿下用過的保險套,又戴上一個。

「咦!」

張譯銘驚呼坐起身,對方態度嚴正:

「還有營養針,幫你補充營養,才能早日康復。」

「唔~~~」

他倒回床上。

廖正颽從他身後抱著他,兩人邊擁吻邊結合,又做了一次。

 

「雖然不能野外PLAY,病房PLAY也不錯,還有浴室可以沖洗。」

奉命再噴一次淨化噴霧除去味道的廖正颽收拾完東西,神清氣爽地笑道。

另一方面,張譯銘扶著腰,雙腿顫抖。

「來吧,我背你。」

他把背包背在前面,在男友面前蹲下。

「不要啦……」

「你這樣怎麼走路?會被發現吧。」

他拍拍自己的背催促男友上來,對方仍搖頭。

「還是你想公主抱?」

「好好好,給你背給你背。」

他不得不接受男友的好意。

走出病房後,廖正颽告訴護理師已超渡完成。看到張譯銘的模樣,大家吃驚不已。

「哎呀!發生什麼事了?鬼魂這麼難對付嗎!?辛苦了辛苦了!要不要休息一下再走?幫你打個點滴?」

「不用了,我們回宿舍休息就好,謝謝……」

張譯銘心想,要是繼續「休息」下去,不知道還要再戰幾回。

 

事件雖圓滿解決,但有後遺症。這一陣子,張譯銘只要看到宋添煻和姜鎮絜,都會往後退好幾步,令他們百思不得其解;看到石馥妮本人,他更是直接當機。

還有,腐女群組收到兩條令人傷心欲絕的訊息。

『張譯銘已退出群組』

『廖正颽已退出群組』

『咦~~~~為什麼!』

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

 

====

作者的話:

這篇傳給蓮時我說開車

蓮:又開高速車嗎XDD???

我:還好,是閃光彈的案子,後面順勢PLAY了一下XD 正颽收生日禮物

蓮:喔喔 又PLAY喔XDDD 最近回數票用很快喔 哈哈哈哈

我:對,生日總是要PLAY一下XD 沒關係我自己印的,要多少有多少XD 現在還開發出電子扣款XD

然後蓮畫了一張「異卡通」來XD

兩人退出群組,蓮說是下車刷卡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