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菜是你

(2)

「哦!終於要出來了嗎?」

「等好久了!」

「今天就為這道菜來!」

「快讓我見識見識!」

眾人興奮不已,議論紛紛。

服務生在房間正中央擺好椅子,中間特地留了一個空間。十人坐定後,盡頭的牆壁忽然往左右打開,一張長桌從裡面緩緩移動到大廳。

「這真是太美了!」

「此生難得一見!」

移動到十人之間的長桌上,躺著一名皮膚白皙的年輕男子。對方一絲不掛,身上擺著許多透明的肉片及陪襯的蔬菜,容器。

──這……不會是人肉吧!?

蔣翔宇內心涼了半截。

「即使是我們聚會,男體盛也不是每次都有啊!」

「可人兒,好久不見!」

「晚上選我吧!」

「…………」

他完全無法掌握狀況,不知該說什麼;其他九人不理他,自顧自動起筷子。

十人分別坐在長桌兩邊,一邊五人。蔣翔宇在男子的左側正中間,也就是肚臍的位置。

他右邊的人夾起男子胸前的肉片。

「嗯……」

「咦?」

男子發出呻吟,蔣翔宇發現他還活著。

──這是活人?他身上的不是他的肉?剛才有人說男體盛?是什麼東西?

右邊的動作吸引他的目光。他定睛一看,賓客不好好夾起肉片,卻不停用筷子隔著肉片玩弄男子胸前的敏感處,他對面的賓客也在做同樣的事。

「啊……啊……」

對方張口喘氣。

蔣翔宇不敢直視,把頭轉到左邊,低聲問道:

「這、這是什麼肉……?」

「生魚片啊!」

──竟然只是單純、常見的生魚片!?

左邊的賓客繼續說道:

「聚會的精髓就在這道菜啊!你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大家都等很久了呢!吃法任你開發,只要你舒服,他舒服就好!哎呀!對面的老李竟然捷足先登了,這可不成!」

對面的賓客夾起男子下體上的肉片,以肉片在敏感處上下輕刷。

──他舒服……!?不管怎麼看,大家都是在玩弄他啊!

蔣翔宇無法接受這個說法。

左邊的賓客夾起一片生魚片,沾取男子分身前端的汁液。

「就是要配這個才對味!少了這瓊漿玉液,外面的生魚片我根本吃不下去!」

男子勃起,全身發紅,不斷低吟。

「唔……哈啊……」

──這到底是什麼聚會!跟資料不符啊!

他內心慌亂不已,仍故作鎮定,夾起一片肉片,在男子身上抹了抹吃下肚。

「嗯……人體自然分泌的鹽味恰到好處……」

之後發生的事,他只能說是災難。其他賓客吃完擺在男子身上的肉,爭先恐後跳上桌,對男子又吸又含又咬又舔,只差沒硬上。

聽著他們野獸般的低吼與喘息,及男子連綿不絕的嬌喘,蔣翔宇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發呆,假裝自己不在現場,什麼也沒看到。

忽然,男子凍得發紫的左手映入他眼簾。他不知自己那根筋不對,伸手握住那隻冰冷的手。

「啊……」

呻吟暫停片刻,男子睜眼凝視他,他也看著對方。

其他野獸的攻勢令男子招架不住。他將頭轉向右邊,避開蔣翔宇的視線繼續嬌喘。

 

====

作者的話:

我只是想寫個○體盛,怎麼會變這麼多集><

雖然知道○體盛是怎麼回事,在查資料時,還是覺得很震撼......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