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菜是你

(11)

「禕斐……」

蔣翔宇覺得身邊的人很堅強,出身單親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的他,第一次自認不懂人間疾苦。

「都結束了,以後有什麼事跟我說,我幫你撐腰!」

「謝謝你,翔宇哥哥。」

宮禕斐的笑容讓蔣翔宇想到「出淤泥而不染」幾個字。

「對了!你有沒有處理掉監視器影片?會不會外流?」

他忽然想起房間裡的監視器。

「其實……根本沒有監視器,我騙你的。」

宮禕斐冶豔一笑。

「咦?為什麼騙我!?」

他大驚。

「因為……不這麼做,怎麼可能把你吃乾抹淨嘛……」

女裝青年用手指在他胸前畫圈。

「啊……」

發現被擺一道的蔣翔宇氣不起來。

「真是的……你喔……」

他抱緊對方。

「翔宇哥哥,你知道嗎?」

「嗯?」

蔣翔宇抬起頭望著對方,對方雙眼迷濛。

「裙子很方便喔……不用脫就可以……」

房間的主人把眼前秀色可餐的可人兒推倒在沙發上,長假髮掉在地上。

「禕斐,這一個禮拜你不知去向,我簡直生不如死……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蔣翔宇皺眉望著女裝青年,把胸口的鬱悶化為言語。

「好,我答應你,我哪都不去。」

宮禕斐笑開來。

「我不能沒有你……我喜歡你……」

聽見對方深情告白,青年笑得合不攏嘴。

「我知道,呵呵,看到你瘦這麼多,我好捨不得。」

他吻了宮禕斐,對方閉眼享受。兩人感受到的只有交纏的舌頭、溫熱的氣息、重疊的唇瓣、彼此開始脹大的下體。

「雖然我經驗不足,但我會努力滿足你……」

蔣翔宇一臉歉意。

「沒關係,都讓我來也可以……」

「那怎麼行!」

他著急道;宮禕斐抓著他的手探入自己裙內,甜甜一笑:

「那翔宇哥哥你加油囉!」

他吞了口口水,掀起裙子,看見深藍色蕾絲綁帶內褲下高聳的陽具微微顫抖著。經驗寥寥可數的青年咬住緞帶,弄開蝴蝶結,張口含住挺立。

房間的主人舔過整體,慢慢吸吮後輕輕含住開口處,上下移動頭部。

「翔宇哥哥,不要……那裡、等一下再……啊!」

宮禕斐扭動身軀,洩出甘甜的叫聲。

「呃……喔,好……」

他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便停下動作思考。見狀,宮禕斐笑著伸手拿過小提包,幾經摸索後取出潤滑液、指套和保險套。

「用這些……」

他等待的模樣相當性感,蔣翔宇下身一熱,接過東西立即拆開使用。

戴好指套、抹上潤滑液,青年不熟練地緩緩將手伸進對方體內。

「啊……」

宮禕斐深吸了一口氣。

「痛嗎?對不起!」

蔣翔宇連忙抽出手指。

「不是……很舒服……繼續好嗎……」

對方眼中充滿情慾,他呆呆看著身下的人,一時之間忘了動作。

「翔宇哥哥,快點嘛……」

宮禕斐把雙腳搭在他肩上催促。

「啊……好……」

他伸進手指,並繼續舔舐對方的硬物。

「嗯……再一根……」

女裝青年覺得不夠,他順應要求伸進第二根手指。

「哈……啊嗯……啊……」

他想起對方敏感處在右邊,便刻意搜索,接著看身下人的反應輕觸、撫摸,給予強弱不一的刺激,並漸漸加快頻率。

「啊!啊!啊!」

宮禕斐射在他嘴裡,他一滴不漏地吞下。

「呼……呼……」

讓對方歇息時,蔣翔宇脫下指套,戴上保險套。

「禕斐……」

「翔宇哥哥……」

兩人在深情對望中結合,發誓再也不離開彼此。

 

====

作者的話:

女裝PL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禕斐 蔣翔宇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