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有弟攻

3

本篇有亂倫劇情請慎入

「其實媽看得很開,我問過了。」

「啥!?你問了什麼!?」

聽見弟弟的回應,蔣翔宇大吃一驚。

「我問如果我們都單身怎麼辦,媽說隨緣,單身也不錯。你看媽不也等於單身?她說只想要孩子可以領養,找代理孕母也可以。況且……

「況且?」

蔣翔宇吞了口口水,手心冒汗。

「哥,你看過我跟媽要東西媽不給的嗎?」

「呃……

──這倒是,媽最疼攸宇……而且攸宇不曾要過媽給不起的……

「我跟媽說,請把兒子許配給我,你覺得她會反對嗎?」

………………

蔣翔宇啞口無言。

──真是敗給他了。救命啊,我弟怎麼這麼聰明……

他仔細瞧著已滿十八的胞弟,眉宇間英氣煥發,一表人才的模樣人見人愛。

──以前只覺得他可愛,沒想到現在已經成為說話條理分明的帥哥了。

「既然你沒理由反對我追求你,那我在此鄭重表白。哥,我愛上你很久了,你是否願意和我發展為情侶關係?」

熱烈的視線投射過來,蔣翔宇覺得臉燙得像火烤。

酒精仍持續作用,他只覺得天旋地轉,無法認真思考。

「哥,我想讓你幸福,而我要的幸福只有你能給,你對我這麼好,一定會讓我幸福的,對不對?」

蔣攸宇使出大絕招──撒嬌。他的表情恢復為一般青澀少年的可愛模樣,兄長只得投降。

「唉,怎麼都說不過你……我認輸,你愛怎樣就怎樣吧!」

他雙手張開呈大字型,宛如待宰的羔羊。

「謝謝,哥,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蔣攸宇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在他耳邊呢喃:

「哥,我愛你。」

兄長覺得臉熱得像是要冒出蒸氣。

──好熱……一定是酒喝多了……喝酒誤事啊……

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沒有特效藥;此刻的他只能任弟弟擺布。

蔣攸宇吻了哥哥的眼皮,一路向下經過鼻子來到嘴唇上方。

「哥,剛才是你的初吻嗎?」

見對方紅著臉點頭,蔣攸宇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傢伙真的很高興……他壓抑太久了,很少露出這樣的笑容……

在同學都討論著次世代主機、手機遊戲的時候,他忍著打電動的欲望,把為數不多的零用錢花在參考書和文具上。

雖說他會向母親撒嬌要東西,但那些都是他非常想要且真正愛惜之物,次數也極少。

在開口前,他會忖度很久很久,自問是否真的需要該項物品,這些蔣翔宇都知道。

回想這些事的同時,弟弟的吻已使他呼吸困難。

「哈啊……攸宇、我不能呼吸了……

他推開弟弟別過臉,想趁機逃避。然而,變得硬挺的分身瞞不過對方。

蔣攸宇褪下兄長的內褲,時含時舔,弄得蔣翔宇拚命忍住呻吟。

他脫下自己的睡褲,露出一樣頂天立地的小男子漢,和兄長的火熱一同摩擦。

「啊…………

「唔…………

「哥!哥!」

兩人畢竟差了十歲,自我處理經驗不足的弟弟沒多久便喊著哥哥繳械了。即使如此,他仍繼續服務兄長,讓對方達到高潮。

「呼…………

弟弟趴在他身上喘氣。

──呼,我還在想會不會做到最後呢……幸好……

蔣翔宇其實已嚇得腿軟。

「哥,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會努力學習的,你等我!」

見到弟弟臉上的愧疚之情,他非常不忍心。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反正哥不會跑……應該說跑不掉,你說是嗎?」

兩人相視而笑。

 

====

作者的話:

有後續,而且好幾篇了

哪有人這樣催稿的啊!

(好吧,其實很多人都這樣跟我催稿......)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