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湯圓吃別的

2

烏鴉嘴聞言搶過碗,大口吃下滿滿一匙青豆,接著對眼前的突起瘋狂又摸又舔。

『嗯啊…………

解亞朔瞄了碗裡一眼推開他:

『再吃一口可以脫我褲子。』

他聽見瓷器碰撞聲,自己身下一涼,褲子已被扔在地上。

『還有一件呢!』

學長指著碗,示意學弟再吃一口,他乖乖照辦。

轉眼間,口中不停嚼著青豆的烏鴉嘴已把學長下半身剝個精光。

解亞朔倒了一些豆子在下腹,他不必交待,巫雅綴便自動吃光,且多含住他的分身。

學弟上下移動頭部,尚在口中的一顆顆豆子刺激著學長的怒張,使他不禁把臀部抬得更高。

他看著碗裡所剩無幾的豆類,說道:

『吃完吧,吃光『湯圓』就可以『辦正事』了……

迷濛的雙眼令學弟雙眼發直,連忙扒完碗中的所有豆子,邊嚼邊看著眼前更可口美味千百倍的大餐。

『學長,這裡還有兩顆湯圓……

巫雅綴終於有空說話了。他輕撫學長挺立下的圓球,溫柔舔舐吸吮。

『啊!啊……嗯!』

學長用力抓住學弟頭髮,雙腿夾緊,似乎在催促他快點。

巫雅綴以流出的口水作為潤滑液,先用手指探入秘穴,進出數次後才以戴好套子的小弟進入。

『啊…………

看著心愛的人在自己身下欲仙欲死的模樣,烏鴉嘴忽然覺得青豆的滋味還不錯。

他慢慢挪動身體,緩緩抱起學長,自己躺下。

『學長,我要獎勵……

『嗯……

解亞朔點了點頭,他雙頰一片潮紅,體溫升高、汗流浹背,努力上下擺動腰肢,讓學弟休息。

巫雅綴在貴賓席看著學長的嬌態,充血的陰莖變得更硬。

『啊!』

學長停下休息,他起身抱住對方,主動往上突刺。

『嗯!嗯!呼、呼、啊……

『學長!』

『嗯……乖狗狗……

兩人一起達到天堂。

『呼…………敢吃青豆了嗎……

『嗯,我現在才知道,青豆原來這麼好吃!』

解亞朔撫摸他的頭:

『乖狗狗……

此後,巫雅綴不再害怕青豆,飼主成功把大型犬調教成不偏食的寵物。

雖然解亞朔自己也有不吃的食物──菇類,但學弟已讓學長吃過自己的「新鮮野菇」,所以學長不打算吃真正的食物。

就算學弟抗議,他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混過,避開真正吃香菇的機會。

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公平,但對巫雅綴來說,學長能吃自己的香菇,他高興都來不及,自然不可能再拿個食物來塞學長的嘴。

──不然學長的嘴沒辦法用在我身上。

他這麼想。

 

「嘿嘿……嘿嘿……

沉浸在回憶中的烏鴉嘴一個勁地傻笑,口水已流到下巴。

「笑什麼呢?口水擦一下吧。」

男友的聲音使他回過神來,對方端了飯菜在他對面坐下。

「學長,你看,我乖乖吃了青豆!」

他一臉興奮地把碗拿給對方看,還吃了一大口三色蔬菜,討賞的意圖十分明顯。

「嗯……我知道了……乖狗狗,回去給你獎勵……

解亞朔的臉微微泛紅。

「好!」

興奮的狗狗大口扒飯,恨不得立刻把學長打包帶回去送入洞房。

 

====

作者的話:

青豆Play……

不要玩食物

沒有玩,全吃下去了

好像可以拿來玩產卵Play但我不太行……

蓮:人是胎生,要產卵有難度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