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閃不怕流鼻水

(2)

「阿絜……等等,讓我來……」

為了減輕男友負擔,決定多主動點的孫家祿想起身,卻被壓回床上。

「你已經送我禮物了,現在是我要送你禮物啊~」

正姐抓住孫警官雙腿,輕吻他大腿內側,舌頭慢慢滑到鼠蹊部。

「啊……阿絜……」

「嗯……祿祿……」

姜鎮絜一邊吸吮男友的分身,一邊用自己的慾望摩擦對方小腿,雙手也沒閒著,溫柔輕撫對方的囊袋。

下腹脹痛難耐,他一把抓過潤滑液擠出許多,用手指輕輕進出心愛之人的後穴,接著拆了保險套。

「祿祿你看,是聖誕節版本的套套呢!」

包裝上畫著聖誕襪,套子也是紅色系。戴上後,姜鎮絜的陰莖宛如裝了禮物的聖誕襪。

「禮物放好了,現在送給等禮物的乖孩子~」

偽娘提槍上陣,把「禮物」及「聖誕襪」一同放進男友體內。

內褲的蕾絲摩擦著孫家祿的大腿,有點癢的刺激感令他分了心,遲遲無法集中精神。

察覺這點,姜鎮絜輕捏小祿祿,拇指滑過開口處,手環上的聖誕鈴噹隨之發出聲響。

「哦啊……阿絜……」

姜鎮絜拉他起身,讓他雙手在身後撐床,呈現雙腿大開膝蓋彎曲的坐姿,自己仍未停下動作。

「祿祿,你想射在哪裡?帽子?內衣?內褲?還是襪子?」

耳環隨著他的動作搖晃不已,項鍊往前飛躍,又往後敲在他鎖骨上。

──帽子……竟然……還沒掉……

精神恍惚的他想著無關緊要的事。

見了他的視線,正姐微笑以對:

「你看,我用髮夾夾著呢,所以不會掉下來。」

──阿絜……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那就帽子囉?」

「好……好……啊!啊!」

正姐開始激烈猛攻,孫家祿招架不住,兩三下便繳械投降。姜鎮絜看準時機抱緊他,並迅速拿下帽子蓋住男友分身。

「你看……你也裝了禮物給我呢……」

「呼……呼……」

抱著喘息不已的孫家祿,姜鎮絜吻了他的臉頰,仍在他體內尚未解放的小兄弟誇耀自己存在般脹大了些。

「嗯!」

孫警官讓男友離開自己體內,拿下聖誕節版保險套連吹帶舔。

「祿祿……祿祿……」

激情的液體迸射出來,孫家祿吞下愛液,呼吸趨緩後說道:

「阿絜,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禮物……其實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最棒的禮物……」

正姐撫過男友臉龐,再次抱緊他。

休息片刻,兩人開始第二回合。

 

隔天早上,孫家祿一起床,看見身邊的佳人坐在床沿笑著凝視他,身上穿的是另一套服裝。

純白無暇的護士服,本應代表無菌、象徵照護病人的神聖奉獻精神;改版成性感中帶點可愛的睡衣款,又是如此誘人。

「阿絜……?」

房子的主人吞了吞口水。

改版的護士服上半身是鬆緊帶露肩設計,加上蓬蓬袖,讓姜鎮絜的香肩一覽無遺,短版設計的下襬下露出他的纖腰。下半身是短裙,裙下露出吊襪帶,夾住過膝長襪。

孫警官盯著男友頭上的護士帽心想,現在角色扮演的服裝做得真精緻……

 

====

作者的話:

聖誕女郎PLAY和護士PLAY!

不知為何他們開始走上COSPLAY的路......

對沒錯,以後還有很多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