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閃不怕流鼻水

(3)

「阿絜,會不會冷?」

孫家祿搓搓男友露出短袖的手臂和腰部、大腿。

「白衣天使不會感冒的。」

他搖搖頭,把男友的手拿開。

「阿絜?」

「孫先生,量血壓喔,今天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

姜鎮絜露出笑容,以開朗活潑的模樣問道。

──阿絜馬上就入戲了,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喜歡角色扮演……

孫家祿有點想笑,但努力忍住。若住院時幫忙處理的醫護人員是認識的人,他會覺得很尷尬。

「今天……覺得這裡怪怪的……」

他指著胯下,有點不好意思。

「噗!」

正姐笑出來,又立即恢復正經。

「好的,孫先生,我幫您看看。」

他褪下男友的褲子,輕揉晨間勃起的小兄弟。

「這樣維持很久了嗎?」

「醒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正姐歪頭假裝思考。

「如果維持太久怕分泌物堵住,之後會疼痛喔!」

「那、那怎麼辦?」

孫家祿佯裝害怕。

「這種時候只要讓分泌物排出來就好了,我幫您上特效藥。」

護理師彎腰含住病人的患處,為了避免頭髮擋住視線,他撥起長髮塞到耳後。

孫警官看男友細密的長睫毛看得出神,忽然間,正姐稍微用力一吸,他招架不住,差點高潮。

「阿絜……等等……」

「要叫我護理師。」他口齒不清。

「哦!啊!護、護理師,特效藥真有用……」

他隨口說說,深呼吸以轉移注意力,盯著男友帽沿的髮夾,默數其數量。

姜鎮絜放開男友,拿起潤滑液。

「本院附帶肛門指檢,請您忍耐一下。」

他把手伸進男友體內,盡責地檢查攝護腺。

「啊……嗯……」

患者大口喘氣。

「護理師,這裡……還沒弄好……不能……先……處理嗎……」

他指著仍維持勃起狀態的寶貝。

「好的,馬上為您一起處理。」

身穿護士服的姜鎮絜掀起短裙,露出早已蓄勢待發的「針筒」。雖然他沒穿內褲,孫家祿卻沒有吐槽的閒情雅致,只希望快點解放。

正姐毫無阻礙地進入男友體內,把他壓倒在床上,開始賣力突刺。

「祿祿……祿祿……」

「我是孫先生……」

姜鎮絜把角色扮演拋到九霄雲外,這次換孫警官堅守崗位。

正姐一笑,更用力衝撞。

「啊!啊!」

「祿祿,抱著我……」

孫警官照辦。

他輕吻眼前的香肩,在上面留下吻痕。

「嗯!啊啊!」

在男友奮力「注射」特效藥下,他痙攣著射精,不禁咬住對方肩頭。

「呼……呼……」

激情過後,兩人相擁休息。孫家祿撩起男友長髮,赫然發現自己留下的齒痕。

「阿絜,對不起!我剛剛竟然咬這麼大力!」

他十分自責。正姐笑著輕撫他臉頰:

「對我來說,這也是禮物之一。你每次都可以留下痕跡,不用顧慮。」

兩人吻了彼此,充滿愛意地度過得來不易的假期。

 

隔天,小甫斜眼看著正姐肩上的草莓與牙印,皺眉說道:

「你故意的吧?故意穿露肩裝放閃是吧!」

「哪有?」

他笑著把長髮撥到肩上遮掩。

 

====

作者的話:

話說,如果大家看到一個氣質美女肩膀上有草莓和牙印會怎樣呢XD

草莓可能還好,牙印就......?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