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現真心

(1)

顯世117年底,異次元事務所社長辦公室裡,兩名高大英俊的男子皺眉沉思。

「這是混進去暗中調查的大好時機,讓我去吧,其他人無法勝任,而且我的身分非常適合。」

裴軒先開口。

「可是……」

代理社長依舊眉頭深鎖。

「才兩天一夜,餐廳那邊不用擔心,我以前不也偶爾出差不在?」

「不是這個問題……」

「你擔心我搜查技巧不好?」

餐廳老闆笑著問道。巷口的異國餐廳也是異次元事務所開設的,裴軒只是代管,但他經營得有聲有色,代理社長非常放心。

「不……你的優秀程度自然不在話下,我上次不是懷疑自己為何沒把你安排在偵探部門?

「他們戒備森嚴,我擔心你的安危……」

「我不會逞強的。」

裴軒表情認真,符姓男子仍不放心。

「要不要派個幫手給你?你看這裡寫『歡迎攜帶女伴』。」

「帶女同事去不是更危險?你不擔心女性員工的安危?」

代理社長按了幾下滑鼠,沒多久螢幕上顯示出社內布告欄的搜尋結果。

「我們有美眉組啊!小甫這個身分應該可以,怎麼樣?」

「這…………」

換裴軒深鎖眉頭。符姓男子知道他們互相在意,若兩人一起潛入搜查,必能保護彼此全身而退。

「如果不是你們兩個一起,我不准你自己去。」

他揚了揚手中的邀請函。

「沒這個你也別想去。」

「…………好吧。」

他伸手想拿過邀請函,對方賊笑:

「我會讓小甫帶著,你跟他約好集合時間地點就好。」

「…………」

帥哥一臉無奈;代理社長拿起電話撥號:

「既然你答應了,我就找他過來一起討論。」

裴軒的視線透過窗外,望著對面宿舍,嘴角上揚。

 

「是,老大!……啊?下個月要出任務?要說明注意事項?好,我馬上過去!」

趴在床上看雜誌的偽娘掛上電話,顧不得還沒梳妝打扮,隨便套了T恤牛仔褲便衝向宿舍對面的異次元事務所。

「老大,我來了!」

一推開門,看見室內除了代理社長外還有裴軒,庚甫皺了一下眉頭。對方一臉新鮮地看著穿著打扮像個普通學生的他,這是裴軒完全沒看過的模樣。

「他怎麼在這……」

偽娘對公司最高負責人問道。

「下個月你們要一起參加海本餐廳老闆的生日宴會,表面上。實際上的任務是暗中調查他們走私毒品的證據。這條線老孫追很久了,但一直混不進去。」

個頭嬌小、脂粉未施的偽娘在心中嘲笑孫警官的無能。

「所以他又把燙手山芋丟給我們?」

「可以這麼說。來,這張邀請函你收著,當天由你出示。記住,絕對不可以讓它落入裴軒手中!」

「喔!是!」

庚甫接過燙金的大紅色邀請函,看了看內容,暗中嫌棄其品味。

「老闆粘海本非常好面子,邀請了所有媒體採訪過的餐廳老闆,裴軒剛好是其中之一。你用這個身分,假扮他的未婚妻和他一起去。」

偽娘湊上前去看了螢幕,表情僵硬。

 

====

作者的話:

這是一起重要事件,不用繫安全帶

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