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現真心

(2)

「老、老大……兩天一夜都要全程參加嗎……」

庚甫的聲音中沒有平時的自信。

「最好是。就算第一天晚上就找到證據,也不要忽然消失,否則只會顯得可疑。怎麼了?」

「這……這是我最不擅長的氣質路線啊……要兩天都維持這樣恐怕……」

他轉頭看了裴軒一眼,從對方臉上看不出心裡在想什麼。

──何況還要跟這個人在一起整整兩天,我不被整死才怪……

「不、不能讓阿絜去嗎……」

符姓男子面露難色。

「老實說……警方有人因此染上毒癮,而且那人以前和鎮絜交情不錯……算是唯一一個沒有霸凌他的人……

「老孫沒告訴他,但如果鎮絜查到這方面的資料,一定會憤怒到忘我,變成脫韁野馬……

「不要說他自己,連裴軒都會賠上,甚至整間事務所……」

庚甫的嘴巴越張越大。

他和姜鎮絜同樣是美眉組成員,交情匪淺,深知對方個性的他自然無法讓好友進行這麼危險的工作。

「為了阿絜,我會好好努力的!」

「麻煩你了!粘海本與黑道也有關係,會場內外應該有道上兄弟,查不到證據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安全。首要任務是你們兩個都平安脫身,知道嗎!」

「是!」

 

走出社長辦公室,兩人互看一眼。庚甫不理會他,轉身就走。裴軒微笑道:

「你平常可以嘗試淡妝,不要化那麼濃……就算不化妝也很好看……」

「要你管!」

「你再來過夜啊,我可以幫你卸妝。」

偽娘不理睬他,逕自快步往前走。

他們是床伴關係。雖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庚甫打死不承認,而裴軒平時也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帶過,沒說過喜歡他。

偽娘一個勁地向前走,卻擺脫不了裴軒的一雙長腿。

「你要跟著我到什麼時候!死變態!」

「你要回宿舍,我也要回宿舍啊!」

庚甫氣得鼓起雙頰,卻無法反駁,只能越走越快,希望自己的房間快點到。

上了三樓,見裴軒還跟到自己房門前,他氣炸了。

「你到底想怎樣!」

「當天下午兩點在餐廳門口集合,一起出發。」

對方留下風度翩翩的微笑轉身回房。

「哼!」

庚甫用力甩門。

 

「哦!不錯嘛!」

庚甫穿著一身純白小洋裝,戴著深咖啡色直長假髮,綁成公主頭。

「典雅大方,很好看……沒想到你也有這麼端莊的一天……好痛!」

他的鞋跟踩在裴軒腳上。

「我是在稱讚你好嗎?」

對方的笑容不失風度。

「是是是,謝謝你。」

他不但肉不笑,皮也沒在笑。

「邀請函帶了吧?」

坐上駕駛座的裴軒轉頭問道。

「那當然。哪~」

庚甫打開包包露出一小角大紅色隨即扣上,不讓他有搶奪的機會。

「你都上車了,我哪還能趕你走?好好,不給就不給,你拿好。」

他輕撫對方的假髮,手卻被拍掉。

「專心開車,看前面。」

「別這麼無情嘛,你可是我的未婚妻,我們得親密點才行啊!」

「到時有兩天可以放閃,現在先讓我放鬆一下不為過吧?」

冷冰冰的視線投射過來,裴軒覺得車內的溫度瞬間低了兩度。

「都依你,都依你。」

他扭開廣播,以免自己在兩小時車程無聊至死。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裴軒偷瞄了副駕駛座的佳人一眼,見他閉眼假寐,露出無奈又寵溺的笑容。

 

====

作者的話:

他們的故事可參閱

032誰能辨我是雄雌

057千人斬不必撿屍

070豹紋小弟不性感

074霸氣少爺逼我嫁

089老闆也是好廚子

110小野豹是特效藥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