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現真心

(7)

粘海本使了個眼神,站在一旁的數名黑衣男子開始靠近庚甫。

「不……不要……」

他往後退,卻已退到牆邊。

──要是內褲被脫下來,我的身分就曝光了!這很難圓過去!

他焦急的臉色令粘姓父女益發開心。

「來人,叫廚師準備一些點心!攝影器材呢?沒拿?蠢材!你第一天上班嗎!還不快去拿!」

「呀!救命啊!」

他叫沒兩聲就被摀住嘴巴,手腳也遭壓制。

──臭裴軒你到底在哪!還不快來救我!你有這麼笨嗎!難道……

他心中閃過一絲擔憂。

──應該不會……這女人這麼喜歡他,不會對他不利吧……

「嗯!嗯嗯嗯!」

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按捺不住,已開始在他身上亂摸,他用力夾緊雙腿。其實庚甫口中洩出的不是呻吟聲,而是髒話。

忽然傳來門把轉動聲及敲門聲。

「攝影器材終於拿來了嗎?想讓我等多久?這個蠢……」

「小芙!你在裡面嗎!小芙!」

敲門聲轉為拍門聲,接著變成踹門聲。房裡的人面面相覷,粘莉驚恐萬分:

「軒哥哥怎麼來了!沒有人看著他嗎?」

粘海本慌了手腳:

「有啊!派了好幾個,外面也有很多弟兄守著!……都是妳,慢慢折磨幹嘛,不趕快把要事辦一辦……」

「明明就是你的錯,不會纏住他講久一點嗎!」

「碰!碰!碰!」

父女互相怪罪時,裴軒踹門時的力道已使木門裂了一條縫。

「為什麼只有這裡是木門啦!廠商偷工減料!」

粘莉小聲責怪父親。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讓他看到就不好了……妳快點尖叫,說妳在換衣服……」

「軒!我在這裡!快來救我!」

說時遲那時快,庚甫把握機會咬了摀住他嘴巴的手掌趁機求救。

「小芙!小芙!」

眼見裴軒的動作越來越激烈,粘海本只得使出絕招。

「快走!我們戴了面具,她認不出來的!」

「可是……!」

粘莉氣鼓鼓的,眼看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她說什麼也想拍張假未婚妻的裸照。

「來不及了!下次再想辦法!」

粘海本拖著女兒走進通往另一個房間的門,其他黑衣男子也跟著進入。

「碰!」

門被踹開時,凌亂的房間內一片寂靜,只有庚甫縮在角落。他想起身,卻雙腿發軟、站不起來。

「小甫!」

裴軒衝到他面前檢視他身上的傷。

「你還好嗎?要不要緊?」

「我沒事……」

偽娘瞪大雙眼。眼前的人模樣超級狼狽,滿頭大汗,頭髮散亂不堪,全都黏在臉上,休閒服也弄得髒兮兮的。

──這次見到他好多不同於以往的模樣……我以為他總是游刃有餘,沒想到不是……

「沒事就好……」

餐廳老闆緊緊抱住庚甫。

──咦?難道他在發抖……?因為擔心我……?

偽娘心中有股暖意。

「嗚!」

「怎麼了!哪裡痛?」

他搖搖頭:

「你抱得太用力了……」

「抱歉……」

裴軒放鬆手中的力道,仍將他擁在懷裡。

「發生了什麼事?」

他輕輕撫摸假未婚妻的背部柔聲問道。對方一五一十地告訴他,最後得意一笑:

「還好假髮沒掉,胸墊沒掉,內褲也沒被脫掉,沒穿幫。」

「這時候還開什麼玩笑!萬一被侵犯怎麼辦!我不該跟你分頭行動的!」

 

====

作者的話:

最近在看《開封奇談:這個包公不太行》漫畫,之前看過動畫,很好笑~

看到84話才知道作者沒有版權,版權都是公司的......

所以周邊、動畫、電視劇權利金作者完全沒份嗎!?

真是太可怕了!

創作者簽合約時一定要看仔細!

也希望能早日看到作者曉晨獸的新作!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