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現真心

(9)

一進房間,裴軒看見庚甫縮在角落,一臉驚魂未定。

──天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見他想站卻站不起來,裴軒連忙衝過去檢查。

──衣服破了一半……那些人對他做了什麼!

『我沒事……』

──這表情完全不是沒事的樣子啊!還在逞強!不過至少沒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沒事就好……』

他緊緊抱住對方。

 

──如果我晚了幾分鐘,會發生什麼事……!

思緒回到現在的裴軒閉上雙眼,眼簾裡映著一群男子扯開為娘衣服,輪流騎在他身上的模樣。用他們的髒手搓揉他柔軟的肌膚,用他們的唇舌舔吮他嬌嫩的玉莖,用他們的棍棒侵入他緊致的花蕾。

──不!噢!不!

那群男人凌虐完,拿出刀子把他切成一塊塊。

『眼珠我要!』

『頭給我。』

『我要胸部,嘿嘿……』

『那老二就是我的!』

餐廳老闆呼吸困難,頭暈目眩。

「裴軒!」

「啊……?」

庚甫抓住他雙手,把他從遙遠的平行世界帶回來。

「你怎麼滿頭大汗,我叫你好幾次了!」

「呃……」

穿著浴袍的偽娘知道他在想什麼,卻不戳破。

「你一定是太累了,快去洗澡,早點休息吧。」

「……嗯。」

 

從浴室出來,裴軒發現庚甫已入睡。他鑽進被窩,輕撫對方的臉龐。

──沒想到我竟然……這麼怕失去你……

他抱緊對方,睡夢中的對方也往他懷裡鑽。

一開始在夜店看到庚甫,知道他是同事,裴軒只是遠遠看著,看著女裝扮相的他。後來漸漸對他起了興趣,看到他難得一見的男裝,忍不住出手了。

相處過程中,他漸漸喜歡上對方。

──我相信你是喜歡我的……只是嘴硬……

──沒想到我竟然輸得這麼徹底……愛你愛得如此深……

裴軒抱緊懷裡的人體暖爐,吻了對方額頭,聽著安穩的鼻息墜入夢鄉。

 

隔天早上他們叫了客房服務,沒去餐廳用餐。

稍晚粘海本親自打電話來。

『裴老闆,不好意思,聽說昨晚有歹徒闖入,驚動兩位,真的非常抱歉……我會好好懲罰失職的員工……庚小姐還好嗎……午宴請務必賞光……』

「謝謝粘老闆關心,小芙還是很不舒服,我在房間陪他,午宴不得已缺席,真的非常抱歉……」

「這樣好嗎?」

餐廳老闆掛上電話後,偽娘問道。

「嗯,反正我們的目的達成了,而且我怕我看到他忍不住……」

裴軒咬牙切齒,握緊拳頭。

庚甫握住他的手,輕輕鬆開緊握的拳頭。

「別生氣了。」

他把頭靠在裴軒肩上。

「還有……謝謝你努力來救我……」

裴軒輕撫他的假髮:

「是我害了你……」

偽娘搖頭:

「都過去了,別再想了。」

 

兩人趁大家進行午宴忙亂時匆匆離開,沒跟任何人打招呼。

在車上,偽娘跟去程大相逕庭,一點架子也沒有,還餵裴軒吃水果,後者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好好享受。

──之後不知多久才能再有這種待遇……

到了宿舍三樓,庚甫正要往自己房間走,裴軒牽住他的手溫柔說道:

「今晚陪我好嗎?」

「嗯。」

偽娘點頭。

 

副標:根本沒有監視器

 

====

作者的話:

這篇也是監視器助攻唷,可複習

135最美味的菜是你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