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洗手只為你

2

「刺小弟,好久不見。你消失這麼久,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被押進廢屋的嶢見了眼前的人大吃一驚。

「是你!?怎麼可能!?」

「你認為我應該早就死了,是嗎?」

…………

對方頭部的傷疤說明,他之前受過十分嚴重的燒燙傷。

「我只要一想到你,這些疤就會開始發疼……真是託你的福啊!」

「我不想解釋什麼,你要報仇就衝著我來,放了那些孩子!」

他擔憂地望向窗外,車裡的孩童在持槍男子的脅持下,嚇得一滴眼淚都不敢掉。

「昔日闖蕩江湖的狠角色,現在居然在當小朋友的志工老師,真是佛心來著,你以前的夥伴要是知道了會哭吧,哈哈哈!」

「這不關你的事,快放了他們!」

「你為什麼覺得我會放了他們?你是吃錯藥不成?你忘了我最愛折磨人?在敵手面前一個個殺掉重要的人,帶給我無比的快感……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男人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還咳了起來。

「你!」

刺青嶢緊握雙拳,卻無法動彈。如果只有他一人,大不了跟這裡的人同歸於盡,但他不能不顧那些無辜的孩子……。何況,現在每天都有人等他回去。

「很棒的表情。你就儘管憤怒哭喊,嘗盡絕望的滋味後痛苦死去。我要求這麼點娛樂,根本就理所當然!是你欠我的!!」

對方把手上的酒杯砸在他跟前。

「跪下!」

他不為所動。

「從最大的開始殺。」

對方吐出一口煙,輕描淡寫地說道;小弟點點頭,往窗邊走去。

「等等!」

年輕男子雙膝落下,鮮血染紅玻璃碎片。

 

「嘰────!」

尖銳的煞車聲在街頭響起。

高大英俊的符姓男子開車急駛而去,他眉頭深鎖、神情緊張。美麗有氣質、身材高挑、長捲髮披肩的姜鎮絜正在撥打電話。異次元事務所的小馬調出街頭監視器畫面,掌握綁走嶢與學童之人的去向,代理社長與美眉組的正姐正火速趕過去。

『阿絜?怎麼了?』

「祿祿,老大有事要……

「老孫!你家鎮絜借我用一下!」

符姓男子大喊。

『什麼借你用!你要怎麼用!快給我說清楚!』

孫警官吼回來。

「當然是查案啊!你馬上派人手來山林路田野巷,不過可能有點危險,你傢伙帶齊一點。」

『照顧好阿絜,否則我宰了你!』

「我盡量!」

 

代理社長將車停在稍遠處,壓低身子躲在暗處,姜鎮絜則大方地走過去。

「先生,不好意思,我迷路了,請問原野巷在哪裡呢?」

他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看守孩童的持槍男子不禁望得出神。

(呼~看來鎮絜是他的菜,真是太好了!)

「先生……?」

「啊!妳往下走到底再右轉……

對方收起槍,走過來為他指路。

「是那裡右轉嗎?還是那裡呢?」

「那裡,最遠的那裡。」

兩人已離開門口,走到隔壁棟房子門前。

 

====

作者的話:

向蔑天骸致敬XD(笑到咳)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