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想要你的獎勵

(1)

顯世116年3月,王飛隱期待已久的靈氣中階課程終於開了。他存了許久的學費,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報完名,來自辦公室的緊急呼叫,把他召回六樓。

靈氣是一種能量療法,本質是愛。人體本身都有自癒力,只要接受者同意,治療師便能以能量為引子,引出對方的自我療癒能力,改善身心靈的宿疾。

 

「小飛,這東西非常緊急,請你馬上送到老地方!」

「沒問題!」

接過包裹的他拿起滑板往辦公室外跑,進入樓梯間,以滑板溜下扶手。

「哇!神乎其技啊!」

「轉彎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看到的同事無不驚呼。

 

他的工作內容就是溜滑板送東西。

尖峰時刻,汽車移動的速度相當緩慢,機車也好不到哪去。

有單車道的地方,單車比前兩者快上許多。

然而,連圍牆也可飛越的極限運動,在需要運送物品的緊急時刻最為理想。

代理社長就是看中此便利性與他的身手。

 

「啊!」

以滑板飛越圍牆或登上高處,對王飛隱來說輕而易舉。但即使他技巧再純熟,偶爾也會摔倒受傷。

跌倒在地的他顧不得查看哪裡受傷,只能搶在第一時間把東西送達。

「謝謝你!」

引頸而盼的客人感激萬分。

任務完成並回報後,他才坐在路邊檢查自己是否受傷。

腳上的割傷與上次的傷口十分相似,他想起第一次見到憧憬之人的那天。

半年前,他練習滑板時摔倒受傷,異次元事務所的靈氣治療師丘治靈幫他止血。他為了道謝而來到事務所時詢問巧遇代理社長,除了如願以償見了恩人一面並道謝,還開始在此打工。

 

坐在路邊的他把手掌攤開包住傷口不動。

數分鐘後。

「唉,果然還是沒有……」

他試著替自己施作靈氣,卻以失敗收場。

學習靈氣後,施作者便成為管道,可把宇宙能量經由雙手傳送到接受者身上。

為了療癒自己,並與憧憬之人有更多共同話題,他上了靈氣初階課程,卻發生非常罕見的情形。

他的身體不接受他自己傳送的靈氣。

『治靈哥,我全身上下都不會痛耶,沒有淨化期的症狀,而且痛的時候做靈氣,也沒有比較好……』

王飛隱找丘治靈詢問後,他與雙胞胎姐姐討論。

丘德聆也是異次元事務所的能量治療師,負責的不是靈氣,而是天使的愛之光。除了愛之光,她還教授所有與天使有關的課程,故稱天使老師。

她找了公司裡的所有能量治療師,大家一起傳送能量給王飛隱,但他只接受丘治靈的能量。

丘德聆告訴弟弟,原因在於王飛隱喜歡他。

少年本身亦未察覺自己的情感。

苦惱的丘治靈只能抓住一絲希望,告訴對方,學會中階課程,說不定就能解決問題。

 

「這堂中階課程,主要會教力量、情緒、跨時空三個符號,除了現場,還能遠距療癒他人,也可以用紙條療癒或許願。」

助教正在講解中階課程。

丘治靈沉默寡言,只講重點中的重點,其他都由助教解說。

現場發下蠟燭與紙條。

「自己或想療癒的人,身體某部位不舒服時,又沒有時間做完整療癒,就可以在紙上寫正面語句……寫好後把紙條放在蠟燭下……對,這樣放。」

助教和丘治靈看著大家一步驟一步驟做。

「現在點火,一併傳送能量給紙條和燭光……傳十五分鐘,靈氣會藉由燭光延續下去,一直傳到蠟燭燒完,很方便吧?」

除了療癒紙條,也有不是用來療癒身體,而是用來許願的許願紙條,但接受者自身亦須努力,效果方可增幅。

 

====

作者的話:

今天爆字數大放送!

可複習058只想要你的光芒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