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想放置PLAY

「唉……

顯世116年夏,異次元事務所對面宿舍的303號房。打開抽屜,把剛收進來的內褲摺好放入的廖正颽,看見那盒只拆封、一個都還沒用的保險套,不禁輕嘆了口氣。

「正颽,怎麼了?」

張譯銘聞聲問道;廖正颽連忙關上抽屜。

「沒有……沒什麼……

「騙我。」

男友有點生氣地繼續說道:

「你不是叫我有事都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結果你有事不跟我說,這算什麼?你根本就不信任我,是不是?」

廖正颽無可奈何,只好拿出紙盒。

「我只是在想……它一個都還沒用到,好可憐喔,會不會放到過期……

「啊……

張譯銘接過紙盒,低頭不語。每次進行到重頭戲時,廖正颽稍微伸出指頭觸碰後庭,他就緊張得全身緊繃,男友也只能略過該處。

「它說它不想玩放置PLAY……

廖正颽皺眉裝可憐說道。他平時在人前都是一副正經八百的木訥模樣,只有在心愛的人面前才會開黃腔。要是仰慕他的人知道他私底下是這種感覺,他在他們心裡的帥氣模樣,應該會馬上碎成一塊塊散落在地。

「我……

「沒關係的,等你準備好再說。」

廖正颽摟著男友,輕撫他頭髮說道。

「謝、謝謝你……

張譯銘羞紅了臉。對方見他連耳根都紅了,忍不住親了他耳垂。

「譯銘……你好可愛……

他親了紅透的耳垂一次又一次,轉為含住小巧的它。

「嗯……

低吟撥撩廖正颽的情緒,他將男友推倒在雙人床上,封住其雙唇。

 

他倆脫了內褲,以手互相撫摸,以生殖器官互相摩擦。忽然,廖正颽停下動作,拿起旁邊的紙盒:

「用一次好嗎?在外面弄弄看就好,不會進去的。」

…………

張譯銘喘著氣停頓一會兒,終於點頭同意。

廖正颽戴上保險套,用分身碰了秘處;張譯銘緊張不已,但見他沒繼續進入,只是在洞口摩擦,也放下心來。他以穿上透明薄衣的挺立處摩擦男友的陰莖、陰囊到後庭,並以雙手輔助;張譯銘舒服地洩出呻吟。

「譯銘,雙腿夾緊。」

他用張譯銘的大腿夾住自己的陽具,開始前後擺動,也順便撫弄男友的小兄弟;對方聞言也很配合。過了一會兒,他停下來休息。

「換側面好嗎?」

對方閉著眼點頭。他把張譯銘的雙腿一起側放到床上,繼續衝刺。

「有什麼……不一樣嗎……

張譯銘喘氣問道。

「有……

「舒服嗎?」

「嗯……

接下來,廖正颽又要求換成背後位。

「譯銘,你可以趴著嗎?」

他心想,既然男友很舒服,那就盡量滿足對方;便害羞地呈跪姿。

廖正颽一手撫摸他胸前的凸起,一手逗弄他的下體,緩緩在他雙腿間進出。最後,他雙手抓住男友腰部瘋狂進攻。在保險套外側潤滑液的助攻下,兩人的分身快速摩擦,一起達到高潮。

 

休息完,張譯銘對抱著自己的廖正颽問道:

「換姿勢有什麼不一樣?」

「我看到你的角度不一樣。」

「咦?」

「因為沒進去,所以也不是摩擦角度的差異。但我很喜歡看你的表情,每個角度我都愛,每個鏡頭我都不願錯過。」

…………!」

他雙手遮臉,羞得無法言語。廖正颽摟著他,在他額頭親了一口,視線轉向紙盒,心想:不知下次「真正」用到是何時。

 

====

作者的話:

樺說又閃又可憐

蓮說高糖沒有酸

吃法千百種嘛,這樣也是吃啊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