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鬼也不忘興趣

(2)

男友的模樣看起來像在爭論,跟靈體爭論。過沒多久,張譯銘氣急敗壞地走回廖正颽身邊,拉了他手臂就離開病房。

「啊?處理好了?」

張譯銘低著頭不說話,他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知道男友在生氣。

經過護理站,他們遇到剛才的護理師。

「辛苦兩位了!以後病房可以正常使用了嗎?」

「…………之前是不是都只有男性病人住?」

那是一間雙人病房。

張譯銘詢問,個性一向溫和的他,臉看起來有點臭,這點非常罕見。

「嗯……我查詢一下……」

護理師操作電腦。

「怪事發生的時候。」

按了幾下滑鼠與鍵盤,護理師回道:

「真的耶!你怎麼知道?」

「以後只讓女性病人住,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他的臉色仍然不太好看。

「問題……解決了是嗎?」

看得出他很不高興的護理師怯生生地問道。

「不……目前暫時只能這樣,請先試試看,如果還有怪事發生,再請內醫師聯絡我們,不好意思,謝謝。」

說完,張譯銘掉頭就走。廖正颽向愣住的護理師點頭致意後連忙追上去。

「譯銘!譯銘!」

他抓住對方手臂,張譯銘才停下腳步。

「你怎麼了?在氣什麼?」

「她實在是太過分了!竟然……」

張譯銘難得發出這麼大的音量,可見他非常憤怒。

廖正颽見旁邊還有病人、家屬,把他拉進無人的樓梯間。

「誰?那個靈體?」

深呼吸想讓自己平靜下來的男友點頭。

「她怎麼樣?你告訴我,我去修理她。」

他看不見靈體也聽不見,不過男友說過自己的氣場很強大、正氣十足,好兄弟靠近會覺得不太舒服,所以廖正颽打算在病房裡走來走去──用這種方式「修理」靈體。

張譯銘想到男友「修理」靈體的畫面,不禁笑出來。

「她……說她是腐女。」

「腐女?那是什麼?」

聽見不熟悉的名詞,廖正颽皺眉。

「就是喜歡男男戀的女生……之前公司女同事在走廊聊天時提過……」

「那她應該很喜歡我們,不是嗎?」

廖正颽摸不著頭緒。

「她、她說只要我親你一下,就了無遺憾,可以離開了。但我親你之後,她又獅子大開口,說想、想看我們……上床……」

張譯銘脹紅了臉,一半害羞、一半生氣。

──病房PLAY啊……這……

廖正颽心跳加速。其實他有點想嘗試,但必須先瞭解男友生氣的癥結。

「那你生氣的原因是什麼?不想跟我上床?」

「當然不是!」

廖正颽用眼神要他繼續說。

「我……不想讓她看。」

「看什麼?」

他逐漸誘導男友說出真心話。

「看……你……」

「我剛剛在病房裡,她不是看到我了嗎?」

廖正颽使壞,故意裝作不懂。

「任何人都不准看你裸體……」

張譯銘發出蚊子般的細微聲音轉過身去。

「好,我這輩子都不游泳。」

他雙手用力圈住男友。

「就算你有穿衣服,我也不想別人看到你……你這麼帥……大家都喜歡……」

低著頭的青年發出的聲音小到幾乎聽不見,他耳朵、後頸紅成一片。

 

====

作者的話:

腐女好兄弟登場!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