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的生日蛋糕

2

「啊……啊!唔……

他心想:(明明就這麼痛,為什麼大家都說很舒服!)

廖正颽一回家,聽見浴室傳來男友的呻吟,便馬上衝進去。然而,眼前的景象令他不敢置信。張譯銘全裸跪在地上,手伸進身下的秘蕾,一臉痛苦。他看見廖正颽進來,驚慌失措得連把手抽出來都忘了。

「正、正、正、正、正颽,你、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去跑步嗎?」

他維持著極度羞恥的姿勢問道。平時男友出去跑步,都會跑個一小時,今天卻不到半小時就回來了。

「我忽然想起有網球公開賽……

廖正颽的雙眼一直盯著張譯銘,表情十分混亂。

「啊!」

張譯銘發現自己雙腿大開對著男友,而且手指還在體內,便急忙抽出,並轉身面對牆壁,不敢看男友。他原本以為雙腿張開點,手指比較好進入;試過才知道,事情不是他所想的這麼簡單。

「譯銘……

廖正颽深呼吸後走上前去抱住男友,對方嚇得動也不敢動。

「是不是我技巧不好,無法滿足你……我哪裡做得不好,你告訴我,我一定改……

他沉痛地說道。

「不是!」

「那你為什麼……

見無法蒙混過去,張譯銘只好實話實說。

「譯銘……

廖正颽感動地緊緊抱住男友。

「你有這份心我很高興,但我不希望你獨自煩惱,我們一起來練習好嗎?」

要送給男友的驚喜被發現了,張譯銘有點懊惱;而且自己這麼狼狽的模樣被看見,他覺得很羞恥。只是現在他也無法拒絕;自己掌握不到訣竅,有男友和他一起摸索,張譯銘也比較放心,於是滿臉羞紅地點頭。

浴室地上是濕的,廖正颽迅速將自己剝個精光,也一樣跪在地上。他拆了一個指險套戴在手上,倒上潤滑液,另一手也順便抹了抹。張譯銘看著他動作,壓抑不了內心的悸動,心臟狂跳。廖正颽處理完手上的事,抬頭看著男友,彷彿在問:「可以嗎」,他羞澀地別開視線。廖正颽抱著他,輕吻他臉頰,接著唇瓣撫過他顏面,來到他的嘴唇上輕輕吸吮,戴著指險套的手來到男友身後的開口,溫柔地碰了一下。

「嗯!」

張譯銘渾身僵硬,廖正颽暫時放開他雙唇:

「不要緊張,有我在……

他另一隻手開始撫弄對方胸前的嬌嫩花蕾,張譯銘往後癱倒在牆上。戴著套子的手趁機徐徐進入。

裡面很緊,開口沒有放鬆。廖正颽輕捏顏色稍變深的突起,在男友體內的手指被緊緊一夾。他覺得鬆了一點時,手又乘隙前進一些。

他伸出舌頭舔弄男友的耳殼,輕咬耳垂,撫弄胸前的手則往下找到已抬頭主張自我存在的分身。他以姆指輕輕滑過開口處,其他四指則各自不規律地移動著。

「啊……

聽見浴室裡迴響著自己的嬌吟,張譯銘更覺得臉上發燙。但他暫時不會再叫出聲了,因為嘴巴已被男友封住。

廖正颽的手成功深入後穴。雖然男友體內還是很緊,但比起剛開始已好很多了。他動動手指在裡面探索,但不太順利,因身體的主人還是三不五時就縮緊內壁。

 

====

作者的話:

正颽為什麼會想起有網球公開賽呢~

嗯~先賣個關子,以後再寫好了XD(被打)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