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的啟示

(4)

「正颽,走了,車剛好來了……正颽……正颽!」

譯銘拉住我的衣袖,把我拖到候車線後。

上車後,我盡量不亂想,以免影響到譯銘。我們的連結深,能量很容易互相交換。

雖然很難,但我盡力保持平靜。

一路上我們都沒交談,我假裝看著窗外,但外面只有漆黑的隧道,什麼都沒有。

 

「正颽,你看起來很累,先休息一下吧?我順便打報告給老大。」

回到宿舍,譯銘勸我睡一下,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原本回來後要好好跟他恩愛一番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躺在床上,頭腦還是無法休息。就算稍微睡著了,還是馬上就驚醒。

唉……

翻來覆去不知多久,我拿起床頭櫃的手機一看。

117年11月11日4點44分。

譯銘聽見聲響探頭進來。

「你醒了嗎?有沒有好點?」

我只能硬把苦笑轉成微笑點頭。

「那就好。你好像沒睡多久,現在幾點?……啊,是4點44分耶!天使數字!」

譯銘露出笑容。

「……4點44分代表什麼意思?」

「4是天使與你同在,44是天使正給你安慰、愛與支持。444是天使愛你、支持你,沒什麼好恐懼的。」

「…………」

我想起今天早上和下午看到的一串1。

保持正向……天使與我同在……不要恐懼……

天使早就知道我現在心亂如麻嗎?真是太厲害了……

可是我……

「其實我之前就很擔心那位小姐……擔心她有一天會吸收超過自己負荷的負面能量。老實說,她跟我很像……」

譯銘打斷我的思緒。

他低頭幽幽地說:

「我以前處理案件時都不在乎自己,反而比較在乎好兄弟……我覺得只有我能幫他們,所以一直付出,即使超過自己的能力,還是硬撐著做下去。」

我默默聽他說。

「但有一次聆老師說,必須先照顧好自己,不然會影響和自己連結深的人,因為能量隨時都在交換。所以我……開始量力而為。雖然有淨化商品,但是要告一段落才能用。在使用之前,和我一起出任務的你,早就被影響到了……」

他瞄了我一眼,臉有點紅。

「你一直在照顧我,我希望自己也能照顧你,所以我會先照顧好自己。」

「譯銘……」

原來譯銘這麼為我著想……我好感動……

「那小姐或許還不明白這個道理……下次有機會遇到她再跟她說,希望她不要嫌我太囉嗦……」

他伸手撫摸我的臉頰,露出害羞的笑容。

譯銘覺得她很像過去的自己,才會這麼對她……

我終於懂了。那句怒吼,是他在罵過去的自己……

天使是對的……我根本就是庸人自擾……

天啊,我怎麼可以懷疑譯銘……

「譯銘……對不起,我……」

「哦!你說了!你說了!」

他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指著我的鼻子大喊。

「啊……」

糟了!

「你都叫我不要道歉,要多依賴你,還說我道歉要接受懲罰。結果現在你道歉了,那是不是換你接受懲罰?」

「…………我、我接受。」

我垂頭喪氣。

我原本還在想,要跟譯銘要求什麼體位或玩法,現在立場卻完全顛倒過來……

「呵呵,我得好好想想……咦?不過你幹嘛道歉?」

「沒什麼,你說了算。」

我一掃心中的陰霾露出笑容。

 

====

作者的話:

道歉露出胸部是常識(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正颽 張譯銘 天使數字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