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豹是特效藥

(3)

偽娘的交叉綁帶及膝襪還在腳上,裴軒動手解開蝴蝶結與綁帶,撫過小甫的小腿肚脫下他的襪子。

他呼吸急促、腳趾用力蜷曲。

另一腳的襪子裴軒沒脫成功,於是偽娘腳掌穿著襪子,交叉綁帶與及膝襪則反過來套在腳掌上並向前延伸,隨著小甫的動作上下晃動。

豹紋內褲是綁帶款式,餐廳老闆拉開蝴蝶結抽走內褲,在自己的雄偉上戴好套子,緩緩進入對方。

他一擺動,小甫頭上的豹耳也跟著搖晃,在視覺上挑逗無比。

裴軒把臉湊近偽娘,在他面前三公分處停下。

「你到底想幹嘛!?」

對方忽然停下動作,小甫睜開雙眼,看見裴軒的臉近在眼前,馬上伸出手推開。

「只是想看看你……頭上可愛的豹耳。」

「啊……」

小甫摸了頭上的髮夾,確認它們還在。

──幹嘛靠這麼近……害我以為他又要親我……這個死變態!

「如果會動就好了……」

「會動又怎樣?」

偽娘嘟嘴。

「這樣就能知道你到底多舒服。」

裴軒露出往常游刃有餘的笑容。

「專心點好嗎!」

小甫用力一夾,催促停下動作的餐廳老闆。

「是是是!」

他笑著回答。

然而,衝刺到一半,他又暫緩攻勢看著小甫。

「幹嘛啦!」

快爬到山巔時忽然走下坡,偽娘覺得非常不快。

「你……常常上別人嗎?」

聽見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小甫愣住:

「問這幹嘛?我技術太好?」

「噗!」

裴軒笑得肩頭上下不停抖動。

「可惡……」

小甫用力夾緊,。

「好痛!好痛!快放開!」

餐廳老闆皺緊眉頭,輕拍身下的人肩膀。

──他連皺眉頭也好帥……

小甫看得出神,忘了放鬆;裴軒痛得厲害,一手輕捏對方乳尖,一手輕撫他分身開口。

「啊……」

偽娘這才放鬆。

「等一下我缺氧壞死,你就沒得玩了。」

他喘氣說道。

「哼,誰說的,我哪裡缺床伴?」

小甫賭氣。

其實他最近都只跟裴軒睡,裴軒隱約察覺到了。

「是嗎,呵呵。」

「少廢話!你今天到底要搞多久,該不會是不行了吧!」

對方以實質行動代替耍嘴皮子。

在裴軒狂抽猛送下,小甫達到雲端。

「小野豹挺不錯的,我都不用吃藥,頭就消腫了。」

餐廳老闆看著沉浸於餘波中的偽娘說道。

「是嗎?」

他伸手摸了裴軒後腦勺,果然已消腫。

「下次想穿什麼?兔女郎?護士服?裸體圍裙?」

對方以英俊的容顏說著下流的話語。

「你自己穿吧!臭變態!」

小甫起身,沒想到手沒撐好,往旁邊一滑。

「小心!」

裴軒把他牢牢摟在懷裡。

時間彷彿靜止。

『撲通!撲通!』

──為什麼我心跳聲這麼大!會不會被他聽見……?

小甫離開他的身體,抬起頭看著對方,雙眼迷濛。

裴軒胸口一熱,臉往前一湊,吻了小甫……的臉頰。

他在最後關頭踩了剎車。

小甫覺得心中有種獨特的悸動。

──好奇怪的感覺……

他呆呆看著裴軒,裴軒也看著他,眼神專注深情。

──不行……

本能告訴他,不能再待在這。

「既、既然你的頭沒事,小野豹也看了,那我回去了。」

他起身撿回內褲穿上。

「明天沒任務的話,可以睡這裡,嗯?」

裴軒拍著身旁的空位。

開始穿女僕裝的小甫擺臭臉:

「我為什麼要睡這裡?」

「為什麼不?以前不也睡過?」

房間主人露出一貫的笑容,小甫卻無法冷靜以對。他選擇不回答,直接走向門口。

「今天為什麼穿女僕裝?」

對方轉身吐了個舌頭便走出305號房。

──其實只是因為很難脫,故意要讓你脫很久,才不告訴你呢!

邀約失敗的裴軒抓亂頭髮,露出苦惱的表情。

 

====

作者的話:

其實本來想寫年終聚餐的故事,但發現必須先寫這篇和另一篇,所以......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