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就等於獎勵

(2)

『學長,你要調教一下牙又,不然他不知分寸,這樣對你和對他都不好……他只聽你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讓他變成乖狗狗的!不好意思,我多嘴了……』

想起蔣翔宇中午傳來的訊息,解亞朔這才明白他所指為何。

「嗯……那不要說懲罰,說訓練好了,狗狗要聽主人的話,對不對?」

表情無辜的巫雅綴點頭。

「如果你不聽我指令,就一個月不准碰我,知道嗎?」

「一個月……」

他的表情宛如世界末日降臨。

「我、我會聽話的!」

「很好!乖狗狗!」

他展開雙臂,要對方抱他。

「學長~~~~」

大型犬開心地撲上去,抱著還不夠,開始上下其手。

對方剛洗完澡,只穿著一條內褲。胸前粉紅的蓓蕾看起來十分誘人,他把嘴湊上去,正想好好品嘗時──

「等!」

『如果你不聽我指令,就一個月不准碰我,知道嗎?』

想起學長剛才說的話,他楞在原地。

「嗚……」

解亞朔彷彿看見垂下耳朵的大型犬。他最招架不住的就是這個表情,但他知道對方正在努力,自己也必須忍耐。

「聽話的乖狗狗有獎勵哦~」

他在對方耳邊呢喃,巫雅綴聞言雙眼發亮。

「來,抱抱!」

烏鴉嘴這次單純擁抱,不敢造次。他看著懷裡的男友,發現對方閉眼露出微笑,一臉幸福,十分陶醉。

──我想滿足學長……想讓他舒服……現在他看起來很舒服很滿足……難道不是只有上床才能讓學長開心嗎……

他開始照蔣翔宇說的,用上面的頭思考。

解亞朔在他面前嘟起嘴。他正要親下去時──

「等!」

「嗚……」

巫雅綴猛烈煞車,差點來不及。

解亞朔在他面前張嘴、吐舌、舔嘴唇,萬般挑逗,令他心癢難耐。

──我一定要忍住,現在只是忍一下下而已,如果失敗,就一個月不能碰學長!我要加油!

他張嘴吸氣、吐氣,想讓自己平靜下來。

「來,獎勵。」

解亞朔主動輕吻他。

──好甜……學長主動……

眼前的大型犬宛如搖著尾巴,十分開心。

未料,接下來的光景令他生不如死。解亞朔主動脫掉內褲,露出開始變大的分身。

「等!」

他還來不及反應,指令就下來了。

「嗚~~嗚~~」

巫雅綴口水流滿地。

──學長自己脫掉內褲……學長自己脫掉內褲……這是哪裡……我在哪裡……

他開始精神錯亂。

「嘴張開。」

解亞朔站在沙發上,把分身放進他口中。他興奮不已,含住舔個不停。

「等!」

「嗯~~~」

含住小學長的他只能發出模糊的語音。

學長自己前後移動身體,把狗狗當工具。

「嗯!嗯!」

烏鴉嘴發出抗議的聲音。他覺得自己身處地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解亞朔抽出小弟,開始摩擦忠犬的臉頰、下巴等處,最後一路向下,來到雙腿間。

他褪下男友的內外褲,龐然大物已然挺立。他跨坐上去,以自己的武器摩擦對方的。

「啊~~~~嗚~~~~」

宿舍307號房傳出狼嚎聲。

 

====

作者的話:

狗男男很奇怪的原因在於,130看到證據就破案本來想寫肉,但又無肉可寫

這次不打算寫肉,卻又自己跑出來......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