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早點投胎

(4)

廖正颽繼續照本宣科:

 

「『阿絜,你這淘氣的小妖精,存在本身就是對我的挑逗……』」

 

他皺了一下眉頭。

 

「宋添煻褪下對方的內褲,掏出自己硬梆梆的小兄弟,坐在椅子上說:『我不能耗太多體力,知道怎麼做吧?』

對方撩起裙子,跨坐在他身上。沒了,檔案只到這裡。」

 

『什麼!下集呢!下集呢!』

靈體恨不得離開原地搶過手機,但她做不到。

廖正颽不知接下來該做什麼,便傳送訊息到群組。

『譯銘當機了,我聽不到靈體說話,現在要怎麼做?』

石馥妮撥打了群組視訊通話,他接起來,看見她正拿著一疊厚厚的稿子還有打火機。

『你跟她說,只要她跟天使離開,我馬上把後面燒給她!除了這篇還有很多篇,各種PLAY都有!跟她說要相信自己會收到!!!!』

她點燃打火機。

「喂,妳聽到了嗎?應該看到了吧?」

他朝著空中說話。

『那我先掛斷,你們確認她離開後告訴我,我再燒。』

廖正颽點點頭,對方即結束通話。

「譯銘!譯銘!」

他輕拍男友臉頰。

「啊……正颽……」

張譯銘總算回過神來。

「靈體說什麼?我聽不到,只好叫你。」

有陰陽眼的他環顧四周。

「咦?沒看到她啊,不見了。」

「這麼急著投胎啊……」

廖正颽不得不讚嘆石馥妮的計謀。

他拿起手機打了幾個字:『可以燒了』,接著馬上拿起淨化噴霧,把整間病房噴過一次。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張譯銘摸不著頭緒,他簡述了一次。

「原來如此……」

此時,群組裡的七名腐女又開始轟炸式的訊息。

『趁機又看了一次,真是太棒了!』

『還有什麼CP啊?』

『各種排列組合都可以啊!』

『會不會有互攻啊?』

『老孫給他配老大應該不錯!』

『馥妮太強了,成功超渡腐女好兄弟!以後這方面就交給妳了!』

『好說好說!』

「呼~總算結束了。」

張譯銘放下手機,靠著牆壁發楞;計畫已久的男友牽著他的手,讓他坐在病床上。

「譯銘,你不是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嗎?」

對方點點頭。

「我想要病房PLAY。」

「病房噗……嗯……」

張譯銘大喊到一半,廖正颽堵住他的嘴,用自己的雙唇。

「小聲點。」

深吻後,他輕聲說道。

「可是,護理師進來怎麼辦!」

男友低聲抗議。

「我剛才已經請她們不要靠近也不要進來。」

「啊……可是……」

張譯銘羞紅了臉。

「你不是說只要辦得到的都給我?」

知道男友只是害羞的他柔聲說道。

「我……」

對方低下頭。

廖正颽從包包拿出浴巾墊在病床上,在T恤外套上醫師袍,掛上聽診器,戴上乳膠手套。

「這些東西哪來的啊!」

他無法不吐槽。

「上次聽見靈體有辦法處理後,我就上網買了。」

「你、你的如意算盤打了這麼久!?」

「嗯。下一位,張先生。」

張譯銘還沒答應給他這項生日禮物,他已進入角色扮演的情境。

「最近哪裡不舒服?」

「我、我喉嚨有點痛。」

見英俊瀟灑的男友穿上白袍,竟多了一絲禁慾氣質,雙頰緋紅的張譯銘心癢難耐,便也乖乖配合。

「來,嘴巴張開我看看。臉有點燙,是不是發燒了?先量個體溫好了。含一分鐘哦!」

他拉開褲子拉鍊。

 

====

作者的話:

蓮:阿絜(停頓),你這淘氣的~(長音)小‧妖‧精(歡愉快樂的短音),存在本身(正經)就是對我的挑逗(ㄡ長音~~~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