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為難

7

「小辰哥……

薛莘鯢感謝為她挺身而出的辰戊,對他投以感激的眼神,但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她沒有立場辯解什麼。

「好吧,沒辦法,也只能下次再試了……莘鯢有給我排卵期,黎賦,到時候那幾天你去跟莘鯢睡。」

殷黎賦把筷子用力拍在桌上: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我面對女人根本硬不起來,妳是聽不懂嗎!?」

「哪有可能?莘鯢幫你摸一摸含一含就硬了吧,這種事哪個女人不會?不然媽幫你摸……

辰戊氣到想折斷筷子,殷黎賦先把吃到一半的飯碗往地上一摔。

「妳別太過分了!」

他說完揚長而去,用力甩門進房間。

「嗚嗚!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生了一個兒子這麼不聽話!」

旗育也坐到旁邊沙發哭了起來。

在尷尬的氣氛下,薛莘鯢想收拾掉在地上的飯菜和破掉的碗,辰戊阻止她:

「我來就好了……

他迅速收拾清潔完,另外盛了一些飯菜端進房給伴侶。

 

晚上的碗盤比平時折騰更久才全部洗好。辰戊擦擦汗,端了杯檸檬汁想給薛莘鯢,敲了房門,對方卻沒有馬上來應門。

「莘鯢……?」

『小辰哥?』

知道來者是誰,她馬上來開門,出現在門後的眼睛和鼻頭紅通通的,辰戊知道她剛才在哭。

「方便嗎?要喝檸檬汁嗎?」

他指著房裡示意進去再說。

「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

薛莘鯢為自己的失態道歉。

「這是我要說的話……從妳住進來第一天開始,我們就一直讓妳看笑話……明明是家醜……

他低下頭。

「伯母是不是一直這樣對你……

辰戊默默不語。

「天啊……小辰哥,這幾年你怎麼受得了……

知道對方明白自己的處境與心情,他心裡有東西忽然鬆脫,眼淚不自覺流下來。

「對不起……

兩人抱頭痛哭,又不敢哭得太大聲,以免隔壁房間的旗育聽見。

 

「你剛剛在哪裡?我去廚房沒看到你。」

一回房,殷黎賦問道。

「我端檸檬汁去給莘鯢,和她聊了一下。」

看見辰戊微紅的雙眼,他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登登登!」

他的手機傳來收到訊息的通知聲,拿起來看完,他翻著白眼拿給配偶看。

「媽傳來的。」

『我剛剛看到那男人從莘鯢房間出來,他不知安什麼心,該不會想偷偷跟莘鯢睡……你可得多看著他!』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挑撥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辰戊已經麻木了,懶得再說什麼。

幸好配偶對他如此力挺,這也是他能繼續待在這個家的原因。

「小辰,我愛你……

殷黎賦抱著伴侶的腰,一轉身把他放到床上。

「等、等一下啦……今天不是莘鯢的排卵期吧,她月經不是剛來?」

對方略顯驚訝:

「為什麼一定要是她的排卵期我們才能親熱?」

「不、不是要給她精液嗎……

「是排卵期的時候才順便給,是『順便』知道嗎,不是的話當然不用給啊!」

他整個身體壓上去,開始東摸西摸。

──我、我還懷疑他跟我上床只是為了給莘鯢精液……天啊!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寶貝,他明明就不是這種人!

對自己之前的臆測感到羞愧的他決定補償伴侶,翻身壓倒對方。

「哦?你今天要自己動嗎?」

殷黎賦非常興奮,開心的神情藏不住。

「嗯,今天全部讓我來,大爺躺著就好。」

辰戊脫去兩人的衣物賣力服務。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誤會解開了真是太好了,雖然明明是我自己寫的XD

PTT大B板「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