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

7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微亮的室內,兩人在床上交纏。

看著映照在天花板鏡中自己的表情,師冉害羞不已;見了男友斑白的頭髮與努力的背影,他心中充滿愛與感動。

雖然下體仍然癱軟如昔,他的心態卻大相逕庭。以前在冷亮懷裡,總是懷著對母親的愧疚,現在他把母親拋在腦後,眼中只注視著男友,用全心全意與全身擁抱對方。

「小冉……我愛你……」

「亮……」

師冉瘋狂地吻著男友,傾訴自己的愛意。

 

幾個月後,他拿出筆記本,打算再寫一封信給母親。

雖然雷可醫師十分可疑,但他回家後照對方的建議寫了一封信給母親,才寫一半就哭到崩潰,無法自已,哭完覺得心情舒暢許多,也因此他有空時就會進行這樣的「儀式」。

他翻了翻前面的信件內容。

『媽媽,我是男同志,我喜歡男人。我知道妳可能無法諒解,但我跟亮是真心相愛的。妳可能覺得我不孝,但如果結婚的目的就是生小孩、製造下一代,那領養也是可行的辦法。當一家人的條件是愛,而不是血緣,因為夫妻之間也完全沒有血緣關係啊!

一直以來,我確實想尋求妳的認同,但以我的狀況不敢奢求妳的原諒。不管我是否結婚、有沒有孩子,我都還是妳兒子!就算妳因此不認我這個兒子,我也一樣當妳是母親敬重妳!』

上次寫到這裡,他泣不成聲,現在卻非常平靜。

──雷可醫師雖然來路不明,可是這個方法真的很好用,抒發完心情舒暢許多……

翻著前面的數封信件,他深吸了一口氣,提筆準備抒發剩下的情緒。

『媽媽……』

他左思右想,卻想不到該寫什麼。

──咦……難道我都抒發完畢了嗎……

拄著臉頰在本子上亂畫一通,他決定放下筆。

──等一下亮的研討會結束要去接他……提早過去好了。

不知為何,他想早點見到男友。

 

載男友回家的路上,冷亮聊著研討會內容。

「外國的學者很厲害,但國內的實力也不容小看!大家為了全人類的福利埋首研究,真是十分美好!」

「你們今天都沒吵架嗎?」

師冉笑著問道。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嘛……都是為了全人類啊!」

「是是是!」

看著聊得起勁的男友,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一進冷亮家,師冉把男友壓在門上親吻。

「嗯……今天這麼積極啊?」

「我忽然好想你……」

「幾乎每天都見面還這麼想我……我好幸福!!」

笑著抱緊男友的冷亮發現對方的身體起了異狀,不禁大叫:

「小冉!你!你!」

男友緊貼著自己胯下的生殖器忽然誇耀存在般地抬頭。

「咦!!」

師冉確認似地低頭,還拉開褲子檢查。

「我!我!我終於硬了!」

他摸了半天,確認感覺和運動方面的傳導都沒問題,抬起頭發現男友淚流滿面。

「亮……」

「太好了……太好了!」

師冉也感動落淚。

 

「感覺怎麼樣?」

冷亮舔舐著剛抬頭的陰莖。

「唔……不要……」

「痛嗎?」

他連忙讓嘴離開。

「不是……好像有點……太過刺激了……以前都只有癢癢的感覺,有點舒服……現在是……」

看他害羞的模樣,學者接話:

「很舒服?」

助理雙手遮臉點頭。

「等一下還會更舒服呢!」

他以舌頭在開口處繞圈,不時用口腔整體吸吮,頭部上下緩慢移動,想讓男友體會口交的歡愉。

「啊啊!不行!不行!」

師冉想把他的頭推開,冷亮抓住他的手,繼續奮力工作。

「嗯啊啊!」

他抬起腰部,將灼熱的體液射入冷亮口中。學者舔舔嘴唇抬起頭,見了他虛脫的模樣有點不忍。

「休息一下吧。」

他在他身邊躺下,從背後環抱著他。

「嗯……」

 

====

作者的話:

終於治好心病了,可喜可賀!

最後一篇拖了很久,大概是要等前世今生系列先出來才能寫吧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