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新部門

2

本篇有犯罪、強迫、多P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黑熊、棕熊、北極熊!!』

──有人射精的時候會喊這幾隻熊啊?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他朝垃圾桶噴了去味劑。

『給我好多好多……好喝的豆乳……

──他說的是精液吧,像豆漿應該太稀了吧,還是他另一半太常射了?

西億歐隨手拿起剩下的工作文件檢視,邊吐槽邊聽。

『我是淫蕩的小狗……請主人懲罰我!』

這是許多段叫床聲的合輯,每一小段都取自不同的檔案。

──這是誰剪的?這些我好像都沒聽過,有獲得這些使用者的同意嗎?

他看了上傳的人,是個陌生的帳號。正想點進去看他還上傳過哪些檔案時,一句熟悉的話語衝擊他的耳膜。

『濡濡的菊花只為歐歐開!!』

…………!!」他整個人愣了半晌,放在滑鼠上的手停了下來。

這很明顯是音濡的聲音,也是他高潮時才會講的話。

──這是怎麼回事!?

執行長握緊拳頭,氣憤的同時,腦中迅速閃過幾個可能性。

1.男友自己錄自己上傳的。

2.他錄了給人,讓別人上傳。

3.音濡也不知情,是被偷錄的。

若是男友錄的,他心裡覺得很不舒服,因為背景有一些自己的喘氣聲,對方沒告訴他,是一種不尊重他的表現。

然而,他心裡覺得不可能。

兩人相識已久,音濡非常重視這部分,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那就是被偷錄的……」西億歐胸中的怒火熊熊燃燒。

 

◇◇

 

趁男友出差不在,他請了徵信社把家裡整個翻過一遍。

「先生,府上並未被安裝竊聽或通訊器材,沒有被偷錄,您可以放心。」

「這樣嗎……

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家裡沒問題,憂的是眼下不知該上哪找問題點。

「被偷錄的話,最近還要考慮一個可能性,就是手機軟體。」

「手機軟體?」

「我順便幫您看一下手機好了。」徵信社員工伸出手,接過西億歐的行動電話。「有些軟體會偷錄音,建議不要使用……嗯,您的手機沒有裝這種無良軟體,可以安心。」

「那、那些軟體是什麼?我要怎麼預防?」他急切地詢問。

「這裡有一張目前的清單,先給您,不過每天都新出很多軟體,您可以一陣子按照這邊的關鍵字搜尋一次,應該就能確保手機安全無誤。」員工交給他一張紙。

「好……謝謝……」他用力盯著上面的列表,抑制把紙張揉爛撕碎的衝動。

 

◇◇

 

小別勝新婚,音濡出差回來後,馬上抱著男友撒嬌求歡。「歐歐,人家今天想玩點特別的~」

「當然沒問題~濡濡,你先去洗澡,我拿一下浴巾。」西億歐啄了對方一口,在對方張開嘴巴繼續索吻前捏了一下他的屁股說道。等浴室傳來哼歌聲,他先偷拿男友的手機出來檢查一番。

──這個安全……這個沒問題……難道都沒有可疑的軟體……?等等……自拍好氣色……可惡!就是這個!

 

====

作者的話:

這兩集好像沒啥TAG可以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笫之間特殊台詞 偷錄音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