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的新世界

請先閱讀001人肉搜索偵探社(1)

「解鎖在哪?」書生邊說,邊飛快瀏覽網站上的資料。

10分鐘前還看到他在上運動課,時間應該差不多了。這堂課會把跑馬燈關掉,無法馬上通知他。」

「我去叫他!」烏鴉嘴覺得越查越尷尬,無法繼續待在現場,於是丟下滑鼠,從椅子上起身,衝出辦公室;跑步聲逐漸遠離。

 

急急忙忙衝出辦公室的巫雅綴跑過走廊,推開安全門,一次爬上兩三個階梯,來到七樓後便馬上跑到資料室樓上的韻律教室,卻發現已經下課了,大家正在收東西,人群中卻沒有解鎖的身影。他又跑回走廊,衝進樓梯間對面的男更衣室。更衣區裡有幾個男同事在換衣服,仍然不見解鎖,烏鴉嘴又來到裡面的淋浴區,一間間打開看,想確認解鎖有沒有在裡面。

他開到第三個門時,就找到人了。解鎖正在淋浴,整個淋浴間瀰漫著一股肥皂的氣味;不是很強烈的香味,但很好聞。水柱從蓮蓬頭落下,淋在他頭上,順著肩膀、背部,滑落到腰臀、大小腿,最後流進排水孔。

察覺有人開門,解鎖轉過身來,看到烏鴉嘴一臉呆滯,便關了水問他:

「有什麼事嗎?」

…………

「什、麼、事?」

「啊!有、有緊急事件,要請學長馬上出動……

「知道了,我馬上去。」

解鎖拿了毛巾擦身體,來到更衣區穿衣服。烏鴉嘴呆站在原地,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也不動。

 

他想起剛才看到的情景,不由得吞了口口水。解鎖是個外表普通的人,淋浴時卻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他身高普通,就是男性的平均值;長相普通,看起來就像是個路人;身材普通,不特別胖也不特別瘦。但水珠從他身上滑落時,他看起來又是那麼性感。他轉過身時,挺立的乳頭吸引了烏鴉嘴的目光,教他移不開視線。餘光掃到的腰身,又是那麼勻稱。結實的臀部、肌肉適中的大小腿,令巫雅綴心跳不已,滿臉通紅。他並不是沒看過男人的裸體,但他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烏鴉嘴慢慢走到更衣區,解鎖已穿好衣服,正在用手機確認訊息。看完訊息,他掀起衣服,拿起開鎖工具別在腰上。這一掀,又讓烏鴉嘴看呆了。

「看著別人發呆是你的興趣嗎?」

「不、我……

「算了,我要過去了,你幫我跟他們說一下。」

「好!學長路上小心!」

看著解鎖離開,烏鴉嘴也準備回到辦公室。

「你不換衣服在這幹嘛?」換好衣服的同事問道。

「我來叫解鎖學長。」

「他不在這啊!」

「他剛剛在這,還從你面前走過去呢!」

「怎麼可能?我要補充葉黃素了嗎?」對方揉了揉眼睛。

(奇怪,很多人都說解鎖學長存在感很薄弱,可是我不覺得啊!)

烏鴉嘴再次回想起淋浴中的解鎖。他搖搖頭,想把影像趕出腦海,卻徒勞無功。他就這樣紅著臉回到辦公室,接著被好兄弟蔣翔宇修理了一頓。

 

晚上,宿舍308號房,蔣翔宇正在洗澡。他一邊唱歌一邊沖水,回過頭,卻發現窗戶另一邊有一雙眼睛正看著自己。

「媽呀!臭牙又,你想嚇死我嗎!?是說你什麼時候有這種偷窺別人洗澡的興趣?」

「是你自己不關窗戶的,這邊是我的房間啊,我只是站在這裡而已。」巫雅綴回嘴,牙又是翔宇對他的暱稱,因為翔宇小時候不會念雅綴這兩個字,一叫就叫了10幾年。

「我沒有一天關過窗戶啊,你以前都不會跑過來站在這裡,今天是怎麼了?你是不是覺得我身材很好啊?」蔣翔宇得意洋洋。

「翔宇,你等一下,我去幫你拿藥。」烏鴉嘴邊搖頭邊說。

「臭牙又!站住!」

蔣翔宇沒擦乾身體就衝出來,結果滑了一跤,摔個四腳朝天。

「唉唷!痛死我了!」

他揉著屁股慘叫。

看著全身光溜溜跌坐在地上的好兄弟,烏鴉嘴歪著頭,不解地自言自語:

「奇怪,到底是哪裡不一樣?還是要多看幾個人才能比較呢?」

 

====

作者的話:

大家有發現這個坑嗎......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