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的春天

6

四人在308號房煮火鍋,大家分工準備碗盤及清洗食材。除了巫雅綴,蔣翔宇和宮禕斐看到桌上的餐具或食材變多時,才會猛然想起解亞朔也在。他們吃吃喝喝,歡樂地聊到午夜─大多是竹馬二人組在聊─,烏鴉嘴和解鎖才回307號房。

 

一關上307號房大門,學弟便從身後擁抱學長,對方轉頭迎接他深情的雙唇。四片唇瓣分開後,解亞朔問道:

「你發現了嗎?」

「嗯。」

吃火鍋時,宮禕斐的目光一直望向蔣翔宇。對方看向他時,他又會馬上把視線轉向碗裡或他處。

「你有什麼看法?」

巫雅綴邊脫學長的衣服邊回答:

「翔宇應該是喜歡禕斐的,只是他真的很遲鈍,不知多久才會發現自己的心意……

「你會幫忙吧?」

「當然,我希望他們幸福,只是……

「只是?」

「你現在要先幫我……

他褪下褲子,把學長的手放在自己高聳的陽具上。

「我要洗澡睡覺了。」

解亞朔轉身走進浴室。

「嗚……

垂頭喪氣的大型犬看到主人轉頭調皮一笑,察覺這是對方的邀約,連忙搖著尾巴撲過去。

 

過了幾天,兩人一直默默觀察蔣翔宇和宮禕斐之間的互動,但他們絲毫沒有任何進展。這天中午,竹馬二人組和宮禕斐在員工餐廳用餐時,巫雅綴趁蔣翔宇去上廁所時說道:

「翔宇神經很大條,你要主動一點。」

「!」

宮禕斐雙頰羞紅,驚訝地說不出話。

「我…………

「我們會幫你想辦法的,我晚上會找個藉口抓你過來,到時再聊。」

「好……

宮禕斐還想再說些什麼,蔣翔宇已回到餐廳,他只好繼續吃飯。

 

當晚,308號房的門鈴響起,來者正是巫雅綴。

「翔宇,借一下禕斐喔,他說想聽我跟學長的羅曼史。」

他拍著宮禕斐的背催促,蔣翔宇也起身想跟過去。

「你不是說聽到爛掉了嗎?」

他把好兄弟擋住。

「我也想一起聊天啊!」

「可是我們會聊到房事耶,你在場的話,學長會不好意思。」

蔣翔宇無可奈何,只好坐回沙發上。

「不要一直纏著禕斐講個不停,讓他早點回來休息。」

「那當然,我們也要留點時間滾床單啊!」

蔣翔宇翻白眼,揮手示意巫雅綴滾蛋。

 

為了避免謊言被拆穿,兩人還是講了一下他們在一起的經過,以免蔣翔宇提到時,宮禕斐答不出來。接著他們又想了幾個方法,並私下設了通訊軟體CU的群聊,以便避開蔣翔宇的耳目討論。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其他要靠你自己努力,加油喔!」

「謝謝牙又哥和亞朔哥。」

宮禕斐向他們道謝並道別,回房鼓起勇氣,準備進行A計畫。

 

『我就是看到學長的裸體,才愛上學長的,你可以色誘試試。』

但全身赤裸對他來說很難為情,所以他洗完澡還是穿了褲子。

「翔宇哥,我洗好了。」

溫柔的蔣翔宇總是讓他先洗。聽見他從浴室出來的提醒,熱血的遲鈍青年抬頭一看,大吃一驚地衝過去。

 

====

作者的話:

就是這集!差點寫成學長和公狗的肉文......還好我發現不對!

烏鴉嘴的洗腦波有點可怕......

讓我在不知不覺間就朝18禁的方向寫......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