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的春天

7

「禕斐,現在天氣這麼冷,你怎麼沒穿衣服呢!」

「我……我忘了拿……

「你可以叫我幫你拿啊!……嗯?」

他忽然停住,抓著宮禕斐雙肩,仔細察看對方的身體。

(這、這招竟然有用!?)

瘦弱的美形青年緊張不已,他開始期待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

「看來你身上的傷都好了。」

蔣翔宇讓他轉身,改成察看他背後。

「嗯,背後也是,太好了!」

他爽朗的笑容令宮禕斐覺得自己是個小人,心裡只有不堪想法的小人。

「快去穿衣服吧,穿暖一點,別著涼囉!」

他推著宮禕斐的背,催他回房穿衣。

穿好衣服的他,垂頭喪氣地傳送了失敗報告給兩名前輩。

而這時,熱血青年心裡想的卻是:(禕斐好瘦,我以後要幫他多夾點菜才行。)

 

隔兩天,電視上正好在重播一部感人的老電影,宮禕斐見機不可失,於是努力逼自己哭。

『翔宇喜歡像小動物一樣可愛的類型,如果你們一起看電影,你裝哭一下,靠在他身上,再抬頭看他,他應該會心動。』

這就是B計畫。

他流下眼淚後,故意拿衛生紙假裝擤鼻涕,然後靠在蔣翔宇肩頭,接著抬頭看他。

「嗚…………

未料,蔣翔宇哭得比他大聲,最後抱著他放聲大哭。

『啊抱歉,這部片可能戳到他哭點了……

傳送失敗報告後,巫雅綴如此回話。

雖然這次又失敗了,但他看到前輩可愛的一面,還能擁抱安慰他,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C計畫:

『你就說你怕冷,想跟他一起睡,半夜趁機脫他衣服,營造出生米煮成熟飯的假象,要他負責!』

宮禕斐努力壓抑羞恥心提出要求,蔣翔宇也爽快地答應了。半夜,他趁前輩熟睡時脫了對方的上衣,卻在對方打噴嚏後,不忍地幫前輩把衣服穿回去,計畫再次告吹。

 

『算了,只要能像這樣天天一起睡,不能交往也沒關係……

他半放棄地傳送訊息。

第二天,蔣翔宇問準備回房睡覺的他「不是要一起睡嗎」時,他高興得幾乎哭出來。

『你真的不想更進一步嗎?有一天他被人追走怎麼辦!?還有D計畫啊!』

 

D計畫尺度太大,他無法實行。

『如果都沒用,你只好說你痔瘡,要翔宇幫你擦藥!』

何況以之前失敗的經驗來看,宮禕斐認為,蔣翔宇應該只會一本正經地單純塗藥而已。

 

他把自己的想法打字送出。

『謝謝,我會再想想其他辦法。』

『嗯……我們也會再想想看……

 

隔天,苦惱的烏鴉嘴上班時,忽然心生一計。

週五晚上,巫雅綴帶了幾手啤酒來308號房。

「翔宇,禕斐,陪我喝酒,學長回家了……

他一副世界末日已到來的模樣,兩人便邊陪他喝酒邊安慰他。喝了幾瓶,他覺得不過癮,又去拉了301號房的詹宓過來。

四人邊喝邊聊,詹宓似乎有點醉意了,不但開始傻笑、胡言亂語,還起身抱住烏鴉嘴,似乎想親他。

 

====

作者的話:

這個呆頭鵝真的費我很多工夫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