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的春天

8

蔣翔宇在旁邊拿起手機拍照:

「哈哈,我要告訴學長!」

「阿宓你幹嘛!走開啦!」

巫雅綴把詹宓推開,後者踉蹌地跌到宮禕斐面前,改為抱住他,並嘟起嘴:

「禕斐,你好可愛,快叫哥哥,給哥哥親一……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蔣翔宇拉開。

「阿宓!你幹嘛!」

對方非常憤怒,揪住他的衣領,掄起拳頭就要揍他。蔣翔宇的眼神彷彿就要噴火,他咬牙切齒,從齒縫擠出「給我滾」幾個字。詹宓似乎嚇到酒醒,道歉好幾次後馬上逃離房間。

蔣翔宇的情緒尚未平復,他大口喘氣之餘,不忘溫柔關切看似驚魂未定的宮禕斐。

「禕斐,你還好嗎?有沒有嚇到?」

「我、我沒事……

他雙手抱膝,在沙發上縮成一團。

「我先回去好了,翔宇,來一下好嗎?」

烏鴉嘴等竹馬好兄弟走到門外之後問道:

「你幹嘛那麼生氣?」

「因為阿宓發酒瘋亂來!」

「那他要親我時你怎麼沒反應,還拍照?」

「我…………

他一時之間答不出來。

「你喜歡禕斐吧?」

「什麼!?」

「我只講這麼多,剩下的你自己好好想想。」

他頭也不回地走進307號房。

………………

蔣翔宇皺眉思考,腦中卻一片混亂。他忽然想起宮禕斐還在房裡,決定先回房看他狀況。

「還好嗎?」

他已恢復原本的溫柔。

宮禕斐抬起頭,張著大大的眼睛點頭。雖然之前套招時,巫雅綴要他哭,但他看到蔣翔宇為了自己如此氣憤,心裡十分欣喜,所以哭不出來。

看著他宛如受驚小鹿的表情,蔣翔宇忽然想擁他入懷;想照顧他、保護他、呵護他,直到永遠。遲鈍青年總算發現心中的情感是什麼,他下定決心:

「禕斐……經過剛剛的事,還有牙又的提醒,我才發現……我、我喜歡你……讓我一輩子陪著你好嗎……

宮禕斐驚訝地瞪大雙眼,流下眼淚。蔣翔宇大驚,以為對方不願意。

「抱、抱歉,你不想的話就當我沒……

他話還沒說完,宮禕斐已撲上去抱緊他。

「翔宇哥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蔣翔宇攬過他,一直向他道歉。

「不要跟我道歉,翔宇哥要跟阿宓哥道歉才行,他好可憐,被抓來演壞人……

「咦?」

「他只是裝醉而已,其實他才喝兩口酒,我們套好的。」

 

另一方面,301號房裡。

「阿煻,翔宇好可怕喔……他叫我滾,一副要揍死我的樣子……

真正驚魂未定的是詹宓,他正在向室友訴苦。

「幹嘛叫我扮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壞人嘛!真過分!」

帥哥室友一直輕拍他的背安慰他。

這時,門鈴響了,來者是宮禕斐和蔣翔宇。詹宓看見後者,嚇得躲到室友身後。

「阿宓,對不起,我剛剛太兇了,你原諒我好嗎?」

後者謙卑地繼續說道:

「真的很謝謝你……

詹宓從宋添煻身後探出頭:

「你不會揍我了嗎?」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我下次請你吃大餐!」

「好!」

 

====

作者的話:

可憐的詹宓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