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的春天

9

蔣翔宇上前給他一個擁抱,詹宓看見站在走廊的宮禕斐向他點頭致謝,也覺得自己扮壞人扮得值得。

「要幸福喔!」

他目送兩人離開。

他們回房前,又去按了307號房的門鈴。

「牙又,謝謝你和學長……

「三八啦!謝什麼?等等。」

他進去拿了一包東西,塞到好兄弟手裡。

「快回去吧,春宵一刻值千金呢!」

他推著兩人的背來到308號房門口,其實就只是隔壁。

「等你請吃飯喔!」

「那有什麼問題?」

他把他們推進房裡,還幫他們關上門。

蔣翔宇好奇地打開紙袋,拿出裡面的物品。

「這什麼啊……呃!」

發現是潤滑液和保險套後,他有點不好意思。

宮禕斐則一言不發地直衝浴室。

…………

他聽著水聲,覺得自己心跳越來越快,臉越來越燙。

這天,他覺得宮禕斐洗澡的時間,是自己人生中最長的一刻。

浴室門一開,他看到男友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圍了浴巾,連忙衝過去。

「傻瓜,天氣這麼冷,著涼怎麼辦?」

「翔宇哥,你會溫暖我,不是嗎?」

宮禕斐滿臉通紅;蔣翔宇牽著他的手,讓他來到沙發上坐好,拿毯子給他蓋,並打開暖氣開關。

「翔宇哥,不要忙了。」

他拉著蔣翔宇,讓對方在自己身邊坐下。

「我……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不用擔心,讓我來就好……

他湊上雙唇,兩人吻得忘我。他發現前輩有反應後,便用手溫柔地撫弄,接著解開浴巾,自己上潤滑液,幫蔣翔宇戴好套子再坐到對方身上,徐徐吞入炙熱的怒張。

「嗯…………

他一呻吟,蔣翔宇在他體內的硬挺便益發脹大。宮禕斐用腳支撐,自己上下移動臀部,吞入、吐出男友的分身,並握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挺立上。

「翔宇哥,這樣……舒服嗎……

「嗯……你呢?」

蔣翔宇努力地撫弄他的小兄弟。

「很舒服……啊!啊!」

看著男友舒服皺眉、大口喘氣、努力上下的媚態,他再也受不了。

蔣翔宇抱住宮禕斐,把他推倒在沙發上,自己奮力動腰。

「唔………………嗯!」

乳白色體液迸射出來,宮禕斐後庭一緊,蔣翔宇也隨之解放。

呼吸平穩後,蔣翔宇忐忑地說:

「抱、抱歉,我的技術不太好吧……

宮禕斐搖頭:

「怎麼會不好呢?我很、很舒服……

他臉紅地說道。

「因、因為我沒有經驗……

對方垂下眼簾:

「我才要道歉,因為我……被玩過……我很髒……

「不許你這麼說!」

蔣翔宇雙手貼住他雙頰,讓他看著自己。

「我會好好愛你,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好嗎?」

對方羞澀地點頭,給他深情一吻。

「還有,不准再想那個人,你以後只能想著我,不然我會生氣!」

「你生氣會怎麼樣……會、會打我嗎……

宮禕斐有點擔心上了賊船;蔣翔宇賊笑,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我會把你關在房裡,讓你三天三夜離不開床!」

宮禕斐害羞地笑了。

 

====

作者的話:

寫完R18禕斐才滿意......然後又開始催下一次的稿 囧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