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作俑者解酒液

(16)

尚盟深吸一口氣穩定情緒。

「就算……就算學長以前常常約炮,但、但說不定他有交往對象後就會收斂了……對、一定是這樣……聯絡電話三天前就刪掉了……」

他試著說服自己。

「可是……為什麼照片不撤掉呢……」

他非常傷心,開始覺得男友說的一切都是謊言。

想起對方全身赤裸的媚態、充滿情慾的表情,他心裡燃起熊熊的嫉妒之火。

「學長他……究竟在多少人面前露出那種飢渴的模樣、發出這麼淫蕩的叫聲……!」

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而且潤滑液、保險套什麼的,學長那邊非常齊全……!」

尚盟本以為對方是圈外人,看起來毫無經驗,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

「學長趁我睡著時對我……代表他經驗豐富,我怎麼沒想到……!」

想到自己被愛情沖昏了頭,尚盟只覺得自己像個大傻瓜。

「尚盟啊尚盟……你說說看,接下來該怎麼辦……!」

他自嘲地大笑,最後流下眼淚。

「嗚……嗚啊……哇啊……!」

 

兩週後的週末,豪九總算有空了,尚盟接受他的邀約到他家去。

──今天要好好跟學長談談……

他開心不起來,心裡暗自覺得今天就是分手日。

「來,小盟,這是我去出差時買回來的,你喜歡吃這個對不對?」

笑容滿面的豪九拿起一塊餅乾要餵男友,對方有點抗拒,最後仍張嘴吃下。

──小盟是不是因為沒辦法常常見面所以在鬧彆扭……

「對不起,我太忙了……平時不能好好陪你……不過你放心,這兩天我不用加班,可以好好補償你……」

豪九緊緊擁抱男友,聞著他肩窩的氣味。

看見學長雙頰羞紅,尚盟十分疑惑。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想太多……

他想馬上問個明白,卻又說不出口。

──我、我明明就已經下定決心了……為什麼不能像交往那天一樣果決地問呢……!

學長吻上他雙唇,他沒拒絕。

甜蜜的吻麻痺他的大腦,血液漸漸往下半身集中。

──不行!今天一定要做個了結!

他輕拍男友示意對方停止。

「小盟,怎麼了,我太用力了嗎?」

他搖搖頭。

「學長,我……我有事想問你……」

「好啊,你問。」

豪九看起來問心無愧。

「那、那個……」

「嗯?哪個?」

尚盟張口結舌了半天,總算問出口:

「為什麼你有潤滑液保險套和很多道具!?」

「啊……這個……」

換學長支支吾吾。

「你、你不是說暗戀我很久,中間都沒跟人交往嗎……為什麼……!?」

看見男友泫然欲泣的表情,豪九總算明白對方不高興的原因。

「我沒跟別人交往過……但……我曾經有一個床伴……」

「…………」

──曾經……是嗎,學長是不是在騙我……

見男友傷心欲絕的模樣,學長急著解釋。

「我們早就結束了!那個人……一直……在各方面羞辱我,我沒辦法繼續下去……」

「……是嗎,早就結束了……那,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現在還放在交友網站……」

學弟故作鎮靜拿出手機,學長看了既驚訝又痛心。

──沒想到小盟看到這照片了……難怪他這麼難過……

他停頓了一會兒,之後彷彿下定決心般緊握學弟的手說道:

「我現在把我不堪回首的過去告訴你,希望你……不要太激動……」

剛才豪九停頓時,尚盟已覺得世界將會在這天結束。他含淚點頭,心想自己大不了戴綠帽,又不是沒戴過。

──療療傷就好了……只是要花好幾個月……

他忍住淚水,深呼吸好幾次。

──跟學長才交往沒多久,早點解決也好,否則以後更難割捨……

然而,豪九每說一句,尚盟的表情就隨之變化,情緒跟著牽動,而且起伏越來越大。

他並不是圈內人,也交過女友,大學時卻對學弟有著淡淡的情愫。因害怕告白後對方心裡有疙瘩,導致兩人不能繼續當朋友,只能把好感藏在心裡。

「剛進公司時,無法繼續看到你,我整天埋頭工作,也不想交女友……這時,另一家公司的客戶向我提出這個要求……當時條件講得很清楚,不影響工作,只是玩玩,如果膩了隨時可以停,於是我答應了……」

想到學長被其他男人擁在懷裡、壓在身下,尚盟嫉妒得發抖,雙手掩面,不停深呼吸。

豪九不知如何安慰男友,停了一會兒,見他情緒稍微穩定下來才繼續:

「沒想到對方拿了一堆道具來……來開發我……還要我自己用……那張照片就是其中一次拍的……我真的沒有把照片放到網路上,是那賤女人幹的好事……」

「你說什麼!?」

學弟抓住男友雙臂大喊。

「我說我沒有把照片放到網路上……」

「再後面。」

「……是那賤女人幹的好事。」

「女人!?」

豪九微微點頭,似乎覺得學弟反應過度。

──原來是女人……

尚盟有些混亂。

原本的想像──學長被其他男人擁在懷裡、壓在身下的圖片忽然化為碎片;他鬆了口氣。

──不是男人啊……那就好……可是學長說「開發」……?

「她怎麼開發你?」

「她……我一次也沒抱過她,都是她拿道具來捅我……」

「…………」

尚盟心中燃起熊熊怒火。

──沒被別的男人搶先就算了,但是竟然被女人……

──可是女人沒有該有的東西,嚴格說起來也不算被搶先……?

他心中充滿複雜的情緒。

「那女人還拿一堆情趣內衣類的來給我穿……像那些貓耳……而且拍了一堆照片……沒幾次我就受不了了,跟她停止這種關係,沒想到她把照片傳到交友網站上,我不堪其擾,只好換電話……她前幾天透過別人輾轉傳消息給我,說她要被派到國外分公司,要放過我了,我真是慶幸……」

見了男友發紅的眼眶,稍早的懷疑與不安煙消雲散。

──這麼說,三天前刪掉電話是因為這樣……

「小盟,我完全沒交過男朋友,你真的是第一個……你要相信我……」

尚盟把學長抱在懷裡:

「嗯,我相信你……對不起……」

他輕拍豪九的背安撫對方的情緒。

沒多久,他忽然想起什麼似地推開男友:

「那貓耳現在在哪!?」

「啊……咦?在、在我這裡……」

「我想看……可以嗎……」

尚盟內心蠢蠢欲動。

「是你當然可以……」

學弟覺得略為羞赧的豪九可愛極了。

尚盟看著學長發紅的耳根,起身隨他進入臥室,見他翻箱倒櫃,挖出櫃子深處的箱子。

「我看看……貓耳……貓耳……」

他拿出一堆耳朵、尾巴、領口、袖口等情趣服飾零件放在床上,繼續尋找深處的貓耳。

男友好奇地拿起來攤開。

「兔女郎……不對是兔郎君……獅子鬃毛哈哈……恐龍裝……」

尚盟嚥下口水,抓住學長的手:

「等一下再找……先穿這個給我看……」

他手上拿著恐龍頭套,連著背板到尾巴,中間有一條腰帶,用來固定在身上。

發現學弟的胯下高高隆起,豪九停下手邊的動作,舔了舔嘴唇:

「好……」

學長褪去身上所有衣物,換上可愛的恐龍裝,前面全裸後面半裸的恐龍裝。

「學長……你的好大……」

尚盟拿起綠色的恐龍尾巴甩動笑道。

「是啊,而且很長呢!」

豪九也一起開玩笑。

「我現在是恐龍獵人!發現恐龍!」

學弟作勢拿著獵槍,瞄準學長下半身。

「恐龍不見了,躲進草叢了!」

恐龍拿起尾巴擺在前面遮住下體。

「看我的~~」

尚盟撲倒學長,兩人的火熱隔著學弟的褲子接觸。

豪九閉上雙眼,恐龍獵人卻只輕輕啄了他雙唇。

「小盟……?」

「這樣你……會想起以前的事嗎……那些討厭的事……」

知道男友是在顧慮他的心情,房間的主人非常感動,他搖頭道。

「那些都過去了……那時候我完全沒有意願所以厭惡……但現在……不一樣了……只要是跟喜歡的人,怎麼做都開心……」

尚盟又吻了他一下。

「那些道具全部都在嗎?」

豪九點頭,起身挖出另一個箱子。

「隨你用。」

學弟露出任性的笑容:

「用給我看。」

男友寵溺一笑,選了一個道具,在他面前放入體內,並把遙控器交給他。

 

兩人的週末就這麼度過,在各種道具、服裝助「性」下度過,其中當然少不了貓耳。

「學長……你好可愛……」

看著戴上貓耳、別上貓尾巴、穿著圍裙的男友,尚盟撫上他光溜溜的臀部。

「主、主人,請問餐點還滿意嗎?」

「非常滿意……」

他搓著男友臀部的手往下滑去,對方開始喘氣,他卻忽然停手。

「小盟……?怎麼了?」

「嗯……我在想……如果沒有那女人的開發,我們現在會變成怎樣呢……」

思考中的豪九緊緊擁抱男友沉默不語。

不一會兒,他開口了:

「不知道呢……不過,經過那幾次經驗,我、我從中獲得快感也是事實……停止這段關係後,我也會自己拿道具來用……現在……有你陪我一起用……」

尚盟托起男友下巴,給他深深一吻。

 

第十九集

 

====

作者的話:

邊踩煞車邊踩油門這樣車子容易壞~~~~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