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作俑者解酒液

(15)

讓尚盟在床上休息時,豪九離開主臥房,沒多久拿了一些東西回來。

「剛才早餐再用這些會太多,還好有留著。」

他幫小黃瓜和茄子套好保險套。

「你要拿哪個?」

尚盟把兩條長條物拿在手上比較,隨後選了茄子,把小黃瓜交到男友手中。

兩人幫自己抹好潤滑液,用自己手中的特殊武器緩緩插入男友體內。

剛開始他們還在拿捏力道,怕對方受傷,後來才敢放心施力。

豪九手上的小黃瓜,本身表皮就有一些突起處,在體內進出時,這些地方帶給尚盟內壁全新的感覺。

「嗚!啊啊!啊啊!」

喘氣不已的他,知道自己手中的茄子太過光滑,沒有這種效果,便加了旋轉。

「唔!嗯嗯~哈啊~」

學長首次體驗到這種不同的進攻方式,下體變得更硬挺。

他倆互相以食物為武器攻擊,成功讓對方達到高潮。

「呼……呼……」

「小盟……舒服嗎……」

豪九親吻躺著喘息的男友。

「感覺挺新鮮的,不過……」

尚盟翻身把男友壓在身下。

「還是你的比較好……」

他用手指在豪九胸膛畫圈。

「呵,那當然……」

房間的主人抱緊男友,吻得他嘴唇發腫。

「嗯嗯~」

掙脫後,尚盟輕撫對方下體:

「那還不快給我……」

見了眼神迷濛的他,豪九的剛強更加堅硬:

「我再拿點東西來玩。」

「嗯~」

尚萌發出抗議般的嬌吟,但其實他心裡也很期待。

 

豪九拿來的是童軍繩,他在男友同意下把對方雙手綁在一起,大腿也和小腿綁在一起,讓他呈現雙腿彎曲往左右大開的模樣。

「可以給我了嗎……」

尚盟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還不行,你看……」

學長在學弟面前撫摸著自己的炙熱,加快手上的速度,讓自己變得更大。

「啊~啊~」

學弟受不了,伸手想自己套弄下身。

「不可以~」

豪九抓住男友雙手,再拿繩子把他雙手固定在床頭,才繼續自慰。

「學長~學長~」

宛如酷刑的情景在眼前上演,尚盟覺得生不如死。

「我要!我要!」

在他苦苦哀求下,男友總算來到他身邊,幫他戴上眼罩,用自己發脹的陽具進入他,狠狠貫穿他。

「啊!啊!再用力點!」

豪九回應他的要求,雙手同時撫過側腹、肋骨、乳尖,最後輕捏他的龜頭。

「啊!啊!啊~~」

他射在自己肚皮上,見他掙扎著索求快感的模樣,豪九更加興奮,猛力衝刺後也高潮了。

 

兩人甜蜜地度過情慾橫流的週末,除了外出覓食,基本上都在床上度過。週日晚上,尚盟必須回自己家準備隔天上班。他離情依依地拉著男友的手,眼神訴說了一切。

豪九微微一笑,把備份鑰匙塞到他手中。

「想來隨時可以來,跟我說一聲就好,可是我常常需要應酬和出差,無法陪你……」

「學長……」

他流下感動的淚水,擁抱最愛的人。

「對了,團練室我還沒整理,你先不要進去,我改天整理好再讓你用。」

「沒問題!」

 

過了兩天只和學長互傳訊息的日子,尚盟覺得內心有點空虛,便在下班後收拾了盥洗用品與換洗衣物來到學長家。

他順便帶了自己的電吉他來,心想學長有空時也可以合奏。

正想進入團練室時,他想起男友的話。

「啊……學長說先不要進去……」

他剛才收到男友的訊息,對方說會晚歸。

「可是電視都沒什麼好看的……進去拿個音箱出來,應該沒關係吧……」

尚盟非常猶豫。

 

A、不管了,直接進去→接第十八集

B、先忍忍,等學長整理好再進去→接第十七集

 

====

作者的話:

寫了食物PLAY和蒙眼綑綁PLAY~

不知道食物PLAY是不是這樣,我沒寫過這種的所以試著寫了,希望還可以

最後是〈薛丁格的貓〉,團練室內部處於一個有事又沒事的疊加狀態

我也處於一個會被掐死和不會被掐死的疊加狀態(囧)

 

本篇預計7.8月每週五或六或日貼文(最慢週一)

隔週四中午統計後再準備下一集

PTT BB-Love板、鏡文學、痞客邦、FB皆可留言選擇喜歡的選項(所以四個地方都留言就算四票)(作者公然教大家作弊XD)

(痞客邦可以訪客留言,但會看IP確認非同一人)(如有同票情形,以先達到最高票者為準)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