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為難

5

關上門後,辰戊鬆懈下來,後孔也同時放鬆了些,殷黎賦趁機長驅直入。

「嗚嗚!」

他轉頭瞪了配偶一眼,慶幸自己還用棉被摀著嘴,否則就要不小心叫出來了。

擔心帶來的刺激感使後穴夾得更緊,殷黎賦抱起辰戊上半身,雙手在胸部到胯下之間遊走,邊撞擊他體內最敏感的一處,邊吸吮他的後頸。

──啊啊可惡!本來想明天去剪頭髮的說!

連日的高溫已讓辰戊受不了,想去剪個清爽的短髮,看來還得再等一會。

「嗯啊!寶貝!再快點……

「小辰……小辰……唔!」

低聲吼叫的愛侶雙雙高潮。意識逐漸恍惚的他趴在床上休息,睡意拉下眼皮,朦朧中他看見殷黎賦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接著才把保險套丟進垃圾桶。

……?」

太過舒服的他無法思考,只能令周公帶他隨意在夢鄉翱翔。

 

過幾天,辰戊回家時撞見伴侶和母親爭執的畫面。

「我回來了……咦?」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是最後一次!」

旗育對兒子撂話完,惡狠狠地瞪著辰戊,

「每次都這麼晚回來,是想餓死我們三個嗎!」

她罵了他兩句,接著用力甩門進房間。

──我說我買晚餐回家妳碎碎念說不健康,我煮的又嫌難吃,到底怎麼做妳才會滿意……

他瞪著地板在心裡抱怨,配偶卻沒過來安慰自己。抬頭一看,殷黎賦臉色非常難看。

「親愛的,怎麼了……?媽剛跟你說什麼?」

他過去握住殷黎賦的手。

「我……晚上再跟你說,你先去煮飯吧……

獨生子勉強擠出笑容。

 

深夜時分,辰戊洗完澡回到床上,正在滑手機的殷黎賦湊近擁抱他,雙手伸進他睡衣內撫摸。

「嗯~我明天要早起開會不能做……幫你吹好嗎……

他脫下殷黎賦的褲子,張口準備含住。

「等一下……

見配偶拿起套子戴上,他有點訝異。

「幫你吹你幹嘛戴套?難道又是什麼口交保險套?」

之前兩人玩過口交保險套,但都不喜歡,後來沒再用過。

「不是…………要給那個……

他指著對門支支吾吾的。

「要給莘鯢?」

見辰戊臉一沉,殷黎賦默默點頭。

「媽今天在跟你吵這個?」

伴侶點頭:

「她說我再不照辦,就等著替她收屍……

他垂下頭,胯下的小兄弟也跟著癱軟。

辰戊內心宛如一潭死水。自己終究比不上母親重要?如果他說他也要去死,配偶會怎麼選擇?

──孩子出生後很多事會改變吧……媽本來就對我不好,不可能大轉變,將來重心一定會放在孫子身上……我現在在媽心中已經沒地位了,孩子出生後,我還會遭到什麼更可怕的對待……

比傭人──比人還不如的生活出現在腦海,他戰慄不已。

──莘鯢照顧小孩應該心力交瘁,無暇再顧慮我……而且我們也才認識幾個月而已……

他和對方感情不錯,但女性生了孩子之後通常護子心切,他不確定對方對他的態度會不會變。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狗血劇情

PTT大B板「俗擱有力鄉土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