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年的春天

5

進房後,蔣翔宇把行李拿到靠近浴室的房間。

「抱歉,我今天踹門是不是太大力了?當時吼太大聲嚇到你了嗎?帶你離開時會不會拉太大力了?」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宮禕斐知道平時熱血的青年本性溫柔。他搖頭道:

「不會,翔宇哥,真的很謝謝你們……

「忘掉不開心的事,重新出發吧!」

蔣翔宇露出燦爛的笑容。

受到對方的開朗影響,宮禕斐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點頭。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不必客氣,隨時跟我說。」

「好。」

 

隔天,他們向代理社長報告事情經過,並提出住宿申請,讓宮禕斐住進308號房。

之後,解亞朔又過去拍了一些照片、取得一些證據,成功讓他申請到保護令。

「禕斐,雖然申請到保護令了,你還是盡量避免單獨行動。有想去的地方跟我說,我會陪你的。」

中午他們三人在事務所二樓的員工餐廳吃飯時,蔣翔宇說道。

「謝謝翔宇哥。」

「那個人知道你在哪上班嗎?」

烏鴉嘴邊嚼飯菜邊問。

「我跟他說過,但他從來沒仔細聽我說話……

宮禕斐垂下眼簾。

「我們都會認真聽你說話的。」

蔣翔宇安慰他。

「他不知道最好,就算他知道,我們門禁森嚴,他也進不來。」

巫雅綴補充。

「放心吧,禕斐,我們會保護你。下次再看到他,我會把他打飛!」

「你在學哪部漫畫的主角啊!」

烏鴉嘴吐槽好兄弟。

 

之後一個月,竹馬二人組照樣帶著宮禕斐查案。晚上或假日如果要外出,有時他們會四人一起,但偶爾巫雅綴和解亞朔單獨約會,就由蔣翔宇陪宮禕斐。

進入初秋後,天氣開始轉涼,最近首波鋒面來襲,這天他們決定晚上來吃火鍋,便先到大賣場採購食材。

「人好多喔!」

「大家想的都一樣呢~」

蔣翔宇回答巫雅綴。

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蔣翔宇一進去就被踩了一腳,巫雅綴連忙把解亞朔摟在懷裡,兩人面朝前,手牽手一起前進。

「學長,在這種人很多的地方,你是不是常被踩到、打到。」

「一定的……

「沒關係,有我在!」

巫雅綴露出爽朗無比的笑容。

這時,有人急急忙忙地衝到特價區,宮禕斐被撞到,腳絆了一下,差點跌倒;蔣翔宇立刻抱住他。宮禕斐的頭撞到前輩胸膛,他站穩後不好意思地抬起頭:

「翔宇哥,謝……

兩人的臉距離極近,對方一臉擔心地問:

「禕斐,怎麼樣,有沒有受傷?」

平時熱血的蔣翔宇其實很溫柔,這點他早就知道了。一起住了一個月,他也受到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前從來沒人如此溫柔地對待自己;前男友遇到這種事,只會罵自己不長眼。此刻,他發現自己心跳加速,無法坦率地回望那雙澄澈的眼眸,因而皺眉低頭。

「你是不是哪裡痛?」

「沒、沒有,我很好……

宮禕斐別過臉去,心虛地回答。

「禕斐?」

他繼續往前走,假裝專心挑選食材,大家也跟上去。

 

====

作者的話:

魯夫,哈哈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