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早點投胎

(2)

「醫院的護理師說,女性病人也嚇得寧願睡走廊了。」

張譯銘嘆道。

「那我們趕快過去吧,我收一下東西。」

廖正颽飛奔進房間。

──奇怪,正颽好像很開心,是我的錯覺嗎?

他不太喜歡那名腐女好兄弟,因上次她要求自己親吻男友後,還想看兩人上床。只想獨占男友的張譯銘氣得想馬上超渡她,卻苦無計策,只好先使出權宜之計,回頭再向腐女同事討教腐女的弱點,這也是他們加入群組的原因。

出門時,張譯銘忽然想起重要的事:

「對了,你生日快到了,記得告訴我想要的禮物。只、只要是我辦得到的,都給你……」

講到這裡他不只臉頰,脖子和耳朵也紅了。原因無他,男友要求的經常不是物質,而是親熱時的體位或玩法。

「謝謝,晚點告訴你。」

月底生日的廖正颽在他額頭上啄了一下。

 

到達新桃醫院五樓,護理站一樣沒人。

「大家都在忙呢,真辛苦……」

張譯銘沒住過院,但看過醫護人員的專訪,明白他們的辛勞。

兩人在走廊乖乖等待。過一會兒,換完藥的護理師出現了。

「妳好,我們是來處理那間病房的……」

「啊!這麼快就來了啊!請請請,麻煩你們了!」

護理師拿出鑰匙,帶領他們前往病房。

「請問最近發生什麼怪事呢?最近住的應該都是女性病人吧?」

張譯銘想不透,權宜之計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是啊,但病人晚上都睡不好,夜裡血壓都異常地高,明明白天就很正常……最近2床的病人跟我們說,她住進這間病房後,晚上睡覺都會作春夢,而且夢裡都只有男人。我們問了1床的病人,她才說她也是!這到底是什麼鬼魂啊,真的很奇怪耶!後來都沒人敢住,我們只好先鎖起來。醫院床位真的不夠,拜託兩位幫幫忙!」

她打開門讓靈異組進入。

一進去,張譯銘便感受到靈體的能量。他打開已可控制自如的第三眼,用靈視力觀看好兄弟。

『你們又來了,呵呵。終於肯上床給我看了嗎?』

『……』

張譯銘不想多說,直接拿出手機。

臉色凝重的廖正颽正在交代護理師:

「不確定會不會有危險,請不要靠近,在我們出去前千萬不要進來。」

對方一臉驚恐,邊點頭邊迅速遠離。

『我到現場了,各位前輩,要怎麼超渡腐女好兄弟?』

通訊軟體上立刻出現回應:

『你跟她說,地縛靈只能待在同一個地點,不好玩,恢復自由之身後,就可以到處去看其他男人上床了,各種PLAY都有!』

張譯銘照著讀出來。

『什麼什麼!真的嗎!你在看什麼?那是什麼?別人叫你這樣回答的嗎?是誰?』

腐女好兄弟丟了一大串問題。

他打在群組後,又念出回答。

「她們也是腐女,所以想告訴妳一些方法,讓妳作鬼也萌到流鼻血……嗯?萌是什麼意思,我又忘了。」

最後一句是他的自言自語。

看不見也聽不見靈體的廖正颽只能藉由通訊軟體上的對話多少掌握現場的狀況。

 

====

作者的話:

上篇寫完就想到這篇的點子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