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早點投胎

(3)

『原來是前輩啊!好開心喔!那我要怎麼恢復自由之身?』

聽見有同好,腐女好兄弟非常高興。

「妳就想著要跟天使或佛祖離開,不要再當地縛靈了。」

『你是不是騙我?離開就投胎了吧,要怎麼去看各種PLAY?』

靈體相當懷疑。

『為真姐,騙不了她耶……』

張譯銘急得繼續討救兵。

『你問她有沒有在創作,寫文或畫圖。』

他出聲詢問後,對方回答:

『沒有耶,我喜歡看,但是自己沒有創作。』

『原本想說她重新投胎後就可以繼續創作了,沒想到不行啊!』

成為真傳來傷腦筋的貼圖。

『現在要怎麼辦!?』

傳送訊息的張譯銘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抓著手機看訊息的廖正颽也非常緊張,深怕計畫泡湯。

『好吧,只剩這個辦法了……』

中途之家的員工石馥妮傳送了檔案。

『念給她聽。』

張譯銘開啟檔案,開始朗讀。

 

「今天是演出的日子,晚上是巡迴演奏的第一場,宋添煻早早出門來到音樂廳練習,打開小提琴盒卻發現自己帶錯琴了。

『糟了!要帶阿瑪迪瓦里才對,我帶成史德拉瓜奈了!』

他焦急地背起琴盒,打算回去換琴,還沒走出門,一個熟悉的身影拿著琴盒飛奔而來。

『親愛的,你的琴!』

對方身穿碎花洋裝,微捲的長髮及肩,和他一樣很有氣質。」

 

『這是什麼!哪來的女人!我的BL呢!』

靈體中途打岔,張譯銘只好跳出檔案,在通訊軟體轉達。

『請她安靜聽下去!』

石馥妮回覆。

 

「她們說安靜聽下去,那我繼續念囉。『謝謝,要不是你幫我送琴來,我的練習時間就要少三小時了!』

宋添煻抱住眼前的人,輕吻對方表達感謝之意。

輕吻變成深吻,又變成愛撫。他把手探入對方的裙子……,撫摸其中的……大鵰……」

 

滿臉通紅的張譯銘停下來。

『什麼!原來是偽娘!然後呢然後呢,繼續念啊!』

 

「『你……不是要……練習嗎……』

偽娘喘著氣,他口中這麼說,卻已開始動手解宋添煻的……呃……腰、腰帶。

『等一下再練……反正我多了三小時……』

他把頭埋進裙內,姜鎮絜……什麼!竟然是正姐!那孫警官怎麼辦!天啊!這到底是什麼!」

 

宋添煻和姜鎮絜都是異次元事務所的員工,後者和孫警官是情侶。

『不~~~~~~~~~~』

張譯銘再也無法保持冷靜,走廊的護理師聽見病房內傳出大喊,覺得裡面正在進行激烈的廝殺,紛紛以最快的速度逃到走廊另一頭。

『然後呢!然後呢!』

他對靈體的催促充耳不聞,呆坐在地上。

「我來念好了,要念完對吧,譯銘?」

見男友的腦袋暫時無法運轉,廖正颽打開檔案繼續朗誦:

 

「他把頭埋進裙內,姜鎮絜發出呻吟。

『嗯……啊……』」

 

『你念起來很沒有感情耶,叫床聲哪有這麼機械式的!改進一下好嗎!』

抗議無效,因為廖正颽聽不見靈體說話;就算聽得見,也不打算改進。

張譯銘無轉達之意,應該說他還處於當機狀態,無法轉達。

 

====

作者的話:

蓮問怎麼改進:加點波浪顫抖音嗎XDD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