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長流情暖暖

(2)

「譯銘,等等。」

廖正颽將男友的臉抬離自己胯下,對方恍惚的神情相當誘人,嘴邊牽了一條銀絲。廖正颽忍不住深吻男友一番,同時伸手輕揉他下體。

「嗯……嗯……」

張譯銘經過一番努力才克制自己的慾望推開男友。

「不要啦……我幫你就好了……」

深知他脾氣的廖正颽也不再堅持,跪在沙發上,灼熱的硬物仍露出褲襠。

「那就用這個姿勢吧,你躺在這。」

「這樣可以嗎,好像有點難……」

張譯銘覺得這姿勢並不容易。

「試試看嘛!不行再調整。」

男友殷殷期盼的模樣令他不忍拒絕,於是乖乖躺在他雙腿前。

眼前有男友的囊袋和擎天巨柱,視覺效果非常驚人。張譯銘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紅著臉張開嘴巴,用手抓住大傢伙往嘴裡送。

廖正颽彎下腰,調整陰莖的角度方便男友含入。

張譯銘閉上雙眼,時而含舔囊袋,時而吸吮巨柱。他正努力習慣這個角度時,覺得下身一涼,隨即被溫暖潮濕之物覆蓋。

不知不覺間,男友的頭部已移動到他雙腿間,並張口為他服務。

「正颽!你故意的!」

他吐出小正颽怒道。

「嗯。」

對方忙著享用大餐,無暇回話。

「啊!」

廖正颽的舌頭快速來回刷過開口,張譯銘渾身一陣酥麻,只顧著喘氣,無法罵下去。

「我馬上就好,你可別偷懶。」

聽見男友挑釁似的發言,張譯銘決定跟他拼了,繼續手口並用展開攻勢。

「唔……」

廖正颽深吸了一口氣,輕咬了最敏感的黏膜處,小譯銘受到刺激抽動好幾下。

他用力吸吮,頭部上下移動,賣力進攻。

張譯銘不甘示弱,還以顏色。

兩人你攻我防不了,只能繼續猛攻;我攻你更賣力,竟讓我更刺激。

「咳!咳!」

頭部一直上下,張譯銘脖子很痠,一不小心含太深又被口水嗆到,只好暫時停下休息。廖正颽見狀加緊嘴上的攻勢,先馳得點,拿下一城。

「啊……哈……」

廖正颽一滴不漏地吞下。

「譯銘,你還好嗎?」

「嗯……呼……」

見男友仍在喘息,他坐下好讓對方躺在他腿上,輕拍對方的背。

休息過後,見心愛之人的巨柱仍指著蒼天,張譯銘側身繼續進行未完成的攻城大計。

在他專心一意的攻略下,甘美液體湧出,通過他的喉頭。

 

清洗過後,張譯銘縮在沙發角落不理男友。

「那時你剛上過廁所,短時間很安全的,難道不是嗎?」

廖正颽知道男友在氣什麼。

「哼!」

「我知道了……原來你這麼不想要我……」

現在換廖正颽縮在角落。

「不是!我……」

張譯銘過去想解釋,卻被抱滿懷。

「哼,色鬼!」

見男友笑得很開心,他撇過頭嘟起嘴。

「我這麼色,你不喜歡我了嗎?」

廖正颽在他耳邊呢喃。

「喜歡……」

仍看著旁邊的張譯銘小聲吐出這兩個字。

廖正颽笑出聲。抱著男友輕拍偷摸,他想起什麼似的望了時鐘一眼。

「啊!時間真剛好!剩下十幾秒就新年了。8、7、6……」

「5、4、3、2、1!」

張譯銘跟著倒數。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兩人吻了對方,在119年剛來到的這一刻早早上床睡覺。

 

====

作者的話:

會取這個標題是因為樺說他們是老夫老妻

啊,應該是老夫老夫才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譯銘 廖正颽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