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連假約會

(5)

姜鎮絜脖子越縮,孫家祿更是故意呵氣,逗得男友笑個不停。

「快幫人家戴好嘛!」

正姐嬌嗔,男友如夢初醒:

「對喔!」

他拿起另一只耳環,先把耳針搓熱,再幫男友戴上。

姜鎮絜對著鏡子左照右看,非常滿意。

「祿祿,謝謝你……是不是很貴?」

「不貴不貴,我領了一筆獎金,買完還剩很多。」

姜鎮絜抱住男友脖子親了他臉頰,欣然接受這份聖誕禮物。

「火雞幾點送來?」

「五點半。」

正姐瞄了一眼時鐘。

還有兩個半小時,來得及,他暗忖。

「祿祿……我想吃非賣品……」

眼神迷濛的他把手伸向男友下體。

「啊?什麼非賣品?火雞?可是形狀不像啊……」

孫家祿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火『雞』嘛!」

正姐加重後面那個字。

「哦……哈哈……好啊,隨你高興……」

早上小祿祿都沒被照顧到,他有點失落。一想到即將發生的事,他全身開始發熱,下體隨之變硬。

姜鎮絜掏出男友的傢伙開始以口服務,展露出使用練習道具的成果,吞下滿嘴愛液。

「嗯,現在是小籠湯包,比較稀……」

他舔舔嘴唇。

「早、早上比較濃,是爆漿餐包啊……」

孫警官喘氣說道。

「我沒吃到嘛!」

正姐嘟嘴。

孫家祿愛憐地望著男友,笑著輕撫他微捲的長髮。

「好好好,下次補給你。」

對方牽起他的手走向臥房,嘴邊掛著挑逗的笑容,他只能苦笑著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兩人倒在床上親吻,手也沒閒著,邊互相撫摸邊脫去對方的衣物。

姜鎮絜舔過男友牙齦、牙齒,兩片舌頭交纏在一起。

「祿祿,上來好嗎?」

他躺在床上,身上只戴著剛才收到的耳環還有對錶之一;雙腿間的高峰蓄勢待發。

孫警官有點不好意思,但仍拿起潤滑液抹在自己身後,並幫男友戴好套子,自己坐上去。

「嗯……啊……」

「祿祿知道哪裡舒服對嗎?」

孫家祿點頭,開始緩慢上下擺動。

正姐瞇眼看著男友如癡如醉的神情,不禁伸手撫弄他矗立的寶貝,對方渾身顫抖,停下動作,身體前屈。

「呼……啊……」

他以手撐住床墊,以免壓壞男友纖細的身子。

看著他手上的對錶,姜鎮絜心中充滿愛戀、幸福與滿足,慾望之火燒得更旺。

正姐抱住男友轉身,將他壓在身下,抓住對方大腿不斷抽送。

「唔……阿絜、阿絜!」

孫家祿射在偽娘腹部,氣喘吁吁。

他讓男友雙腿併攏放到左側,由側面衝撞,自己也隨之解放。

 

吃完遲來的聖誕大餐,他們看著跨年煙火的影片佐聖誕蛋糕。

互道新年快樂後,姜鎮絜坐直身子:

「祿祿,118年也要請你多多指教……我不在的時候,你要照顧好自己,不然我會傷心……」

「我會的,你也是。」

他抱緊眼前心愛之人。警察的工作充滿危險,但他會為了男友盡最大努力。

「祿祿……我愛你。」

微笑的嘴唇吐出這幾個字。

「我也愛你。」

孫家祿親吻男友的朱唇。

 

====

作者的話:

我:應該是人的問題(與086冬至後是聖誕夜比)

樺:嗯,果然是人的問題,一個正經點的手足無措就是能平衡一下三觀啊。兩個都給我撩下去的,整個就是秀下限無極限的狀態。

我:學長也有抵抗啊,只是沒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