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作俑者解酒液

(13)

兩人一起來到浴室,尚盟正在浴缸裡放熱水。

「學長……」

學弟把豪九剝個精光,坐在對方腿上擁吻他。

「小……嗯……」

溫暖的雙手沿著脊椎往下撫去,直到臀部;冰冷滑順的觸感探入後孔,尚盟瞇起雙眼享受。

「啊……嗯……」

沾了潤滑液的手指不斷進出摩擦,撩撥尚盟下腹深處的慾望。他雙手撫摸著男友的武器,等一下要用來貫穿自己的武器,使之茁壯成長。

「可以了……」

豪九聞言抽出手指,尚盟側身面對男友,自己吞入剛硬的挺立。

「啊……哈……嗯……」

他摟住學長脖子,小幅度上下擺動,彷彿仍在適應對方的尺寸,此舉卻令豪九心癢難耐。

房間的主人推倒他,讓他跪在磁磚上背對自己,扶著他的骨盆,從身後開始衝刺。

交纏的肉體微微分開又再度重合,喘息聲與淫猥的水聲響遍浴室。

「啊~哈啊~」

豪九越來越用力,尚盟手一滑,整個身體摔在磁磚上。

「嗚……」

「對不起,小盟,你還好嗎?」

學長心疼地扶他起來,發現他雙膝和剛才撞到堅硬地上的右手肘紅成一片。

「還好……」

對方把他緊緊摟在懷裡,輕撫這些看似非常疼痛的地方。

「學長,你知道怎樣讓我不痛對嗎……快點……」

迷濛的眼神訴說著對衝撞的渴求,豪九抱起他上下移動,讓他與自己密合又分開、分開又密合。

「啊!啊!」

尚盟把腿張得更開,想感受更多愉悅。豪九再次推倒他,讓他躺在磁磚上,後者主動往上移動臀部,尋求學長的火熱。

學長手指陷入學弟的臀瓣,不時加以輕捏重拍,讓後者更為狂亂。

他彎下身子,讓腹部緊緊貼合學弟的昂揚。學長一動,尚盟前後都感受到猛烈的刺激,達到高潮癱在地上。

雄偉未退的豪九起身關掉浴缸的水龍頭,抱起男友讓他扶著洗手台站著,再次進入他。

「啊……啊……啊……」

這間寬敞的浴室鏡子很大,尚盟在鏡中看到自己淫蕩的神情與學長狂野的表情,後穴不自覺收縮。

豪九一逗弄他胸前的尖端,他便全身發顫。

前者稍微暫停後開始繞圈,快到達尚盟敏感處時故意停下。

「嗯〜嗯嗯〜」

學弟發出哀求般的呻吟。

「學長……啊〜」

「想要我怎麼做?」

「繼續動……不要停……」

豪九往反方向繞圈,快回到原點時又停止。

「啊……啊……我要……」

他不自主扭動腰肢。

學長伸出手套弄他的硬物,指尖滑過開口,往下探訪囊袋。

「哈啊!啊嗯!」

後庭不斷收縮,催促著男友。

「填滿……我……啊!」

在男友猛攻下,尚盟又射了兩次,豪九才終於解放。

兩人泡進浴缸時,熱水早已變溫水。

「呼……水都不熱了……」

豪九貼心地繼續加熱水,他們舒舒服服地泡了澡洗去疲憊,來到大床上擁吻入眠。

 

醒來後,兩人匆匆出門一趟採購食物,回家後繼續濃情蜜意地擁抱彼此、聊著天,重複互相索求與休息的循環,度過了這個週末。

週日晚上尚盟必須回自己家,豪九拿了備鑰給他。

「小盟,你隨時可以來,不過我常常加班,可能都很晚歸……如果我太晚你就先睡吧……」

聽見邀請他同居般的言語,尚盟輕啄男友。

「謝謝,我好高興……」

「對了,如果想使用團練室要先告訴我,我再排出時間給你用。平時不要進去,裡面有一些東西我得先整理。」

「好。」

他的笑容充滿甜蜜。

 

隔天下班,尚盟回家收拾了一些盥洗用品及衣物,火速趕到學長家。

『學長,我在你家了,你慢慢來沒關係。』

他邊吃飯邊查看手機,訊息卻一直未讀。

『我要陪客戶吃飯,晚點才能回去。』

獨自吃完飯,尚盟隨意看著電視時,才收到男友的訊息。

他明白學長十分忙碌,耐著性子又等了三小時。

「學長怎麼還不回來……」

電視看著看著,他覺得眼皮越來越重,便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隔天早上醒來時,他發現自己睡在床上。

「學長抱我到床上的嗎?……學長?」

整屋子繞了一圈,他找不到男友的身影,好不容易在床頭櫃的手機下發現字條,上面寫著:

『今天要開會,我先走了。』

寂寞感向尚盟襲來。

──才剛同居就連見面也這麼難……唉……

「沒關係,學長總不會每天都忙成這樣,一定有時候比較輕鬆吧……」

他安慰自己。

晚上,他有時會出去走走逛逛,熟悉附近的環境,或在外面吃過晚餐才回去等待男友,但對方忙得不得了,經常早出晚歸。

即使住男友家,見不到面的日子依然持續下去。就算偶爾碰上面也已深夜,豪九幾乎把家裡當旅館,只有回家洗澡睡覺。

他以為週末可以獨占男友,殊不知有些客戶只有假日有空。

「沒想到學長週末也這麼常加班……」

他們有一些時間纏綿,但對熱戀期的兩人來說完全不夠。

考慮到男友平時這麼忙,他也想讓對方好好休息,無法一直要。

持續幾週後,豪九覺得很過意不去。某天他還在應酬,趁機傳了訊息給男友。

『小盟對不起,平日我不能陪你,你要不要和朋友出去?週末再過來住如何呢?』

『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家……你別累壞了,我會心疼……』

他依依不捨地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家。

 

週五晚上終於到了,他興沖沖地拿著電吉他來到男友家。

「週末學長有空,就請他清個空間給我吧,這樣以後我平日也可以在這練琴。」

他隨意翻著自己的樂譜,大學時代團練的回憶湧上心頭。

手癢的他馬上拿出吉他練習。

「啊……要接音箱……」

自然而然走向團練室的腳停了下來。

「學長說要用得先告訴他,平時不要進去……」

尚盟非常猶豫。

「可是……應該沒關係吧……」

他答應過男友,覺得擅自進入是種背叛。

「怎麼辦……」

 

第十七集

 

====

作者的話:

老司機有種過勞的感覺,但還要繼續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盟 豪九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