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豆腐換吃肉

3

「祿祿,你好可愛……

「什麼……不是帥嗎……唔!」

「公司女同事都說你又帥氣又可愛……

「你、你看,你有又帥氣又可愛的男朋友,多棒……啊!」

孫家祿喘著氣,姜鎮絜讓他側躺,到他身後親吻他的背,並開始種草莓;正姐手也沒閒著,繼續搓弄小祿祿。他時而稍用力捏緊,時而放鬆,時快、時慢。孫家祿覺得既刺激又興奮。

「祿祿,我忍不住了,你準備好了嗎?」

「來吧!」

「真的可以嗎?」

孫家祿點頭,姜鎮絜拿出保險套戴上,藉著剛才流到後面的潤滑液和唾液,順利進入男友體內。

「等一下!等一下!」

期待正姐坐上來的孫警官用力夾緊喊暫停。

「祿祿,我好痛,你放鬆好嗎……

姜鎮絜皺眉痛苦地說道。

「阿、阿絜,對不起……

他放鬆了些,姜鎮絜又進去一寸。

「不是!等一下!」

「好痛……

正姐的手繼續動作,孫警官便放鬆了點;他慢慢進到最深處。

「啊……

(為什麼變成我被捅!?)

孫家祿內心十分混亂。

「祿祿,我會努力讓你舒服的……

姜鎮絜同時進攻前後兩方,忽然間……

「嗯啊~」

孫家祿大有反應,身子顫了一下。

「是這裡嗎?」

正姐開始集中火力攻擊。

「啊!啊!阿絜、阿絜!阿絜!」

他的聲音越來越高亢。

「祿祿!祿祿!祿祿!」

「啊!啊!啊!」

孫警官達到高潮,後庭一緊,姜鎮絜也射了。

 

完事後,姜鎮絜抱著孫家祿,心滿意足地把頭埋在他懷裡。他悵然地看著肉食偽娘,有點無法接受之間的反差。

「是不是會痛?」

姜鎮絜抬頭問。

「不、不會,只是感覺怪怪的……

「還好我的比較小。」

正姐嫣然一笑。

(是啊……如果我進去了,阿絜應該會痛吧……

他想起自己方才對男友說,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又想起大天使夏彌爾說,要有嘗試的勇氣。雖然自己是順勢被霸王硬上弓,但他現在覺得就這樣也沒關係。

「祿祿想在上面嗎?」

……沒、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舒服嗎?」

「舒、舒服……你呢?」

「當然。我一想到我在你體內,就高興得快瘋掉……我已經想十年了……不管你在上面還是下面都好,只要是跟你都好。」

「我、我也希望你可以這麼舒服,下、下次我再努力看看。」

正姐親了心愛的人臉頰,對方繼續說道:

「可、可是我又怕你痛……

「沒關係,把我弄壞,我願意……

他閉上雙眼,雙頰緋紅;孫警官湊上去吻他。吻著吻著,兩人又硬了;正姐把孫家祿的手帶到自己鼠蹊部,要他幫忙搓揉,自己也伸手撫摸他的。

「祿祿~嗯~」

隨著孫家祿的手部動作,姜鎮絜開始喘氣,他不留情地逗弄,正姐又射了一次。之後,姜鎮絜使出各種招式,孫家祿卻無法達到高潮。

「阿絜,不用了,沒關係。哎、我老了,只能一次,再來就射不出來了……

孫家祿把正姐的手拿開,他抱住年長的男友:

「交個男朋友也可以照顧你,以後我會幫你換尿布。」

「不要啦,很髒……

「我剛剛都進去了,這不算什麼。」

…………

正姐笑了,孫警官也笑了。

 

====

作者的話:

話說幾個月前的某天晚上,我睡一睡忽然醒來,腦中就開始跑這些畫面。

我看到老孫督半天督不進去,然後被正姐上......

我想說的是,要給我看床戲可以,不要半夜叫醒我啊......有這麼急嗎/_\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