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豆腐換吃肉

2

「要洗澡嗎?」

「你先。」

正姐笑著說。孫家祿快速沖完澡,換他走進浴室。他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男人,怎麼看都是個男人。

(等一下祿祿會不會硬不起來……看到我這樣,他會不會沒了性致……

「唉……

他嘆了口氣,擔心地做完準備工作,洗好澡,圍著一條浴巾回到床邊。

「我……我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只有這個……

孫警官拿出保險套。姜鎮絜笑了笑,拿出潤滑液。

他伸手撫摸年長男友的分身,那裡馬上誇耀自己存在似地挺立起來。正姐用雙手幫他服務,沾了前端的分泌物後畫圓,沿著青筋來到囊袋,溫柔搓揉撫弄。

「唔……

接著,他張口將之含住,運用舌頭及口腔給予適度的刺激。

「啊…………

看著牆上自己幫心愛的人口交的影子,他無法置信。自己等了十年,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阿絜、阿絜,可以了……

姜鎮絜鬆口起身,幫他戴上保險套,背對他在床上側躺,將雙膝帶到胸前;據說這是最容易進入的姿勢。他轉開潤滑液的蓋子,倒在自己手上後推進後庭。

「我、我洗過裡面了……

孫家祿在他身後躺下,親吻他的背,撫摸他的肋骨與側腰。

「嗯……

他的手順著往下,撫摸正姐緊實的臀部,來到抹了潤滑液的該處,姜鎮絜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孫家祿起身將自己的傢伙抵住開口,試了幾次卻進不去;他發現自己變軟了。

(怎、怎麼會這樣!是我年紀大了嗎!?還是我怕阿絜痛!?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不是女生才軟掉的!但是事實擺在眼前,阿絜會怎麼想!?他會不會傷心……!?快點變硬啊!喂!)

他擔心越多,小弟弟就越垂頭喪氣;自己撫弄半天也不見效果。

「阿、阿絜,對不起……我大概是老了,有點力不從心……

正姐轉身,見狀回答:

「沒關係,我知道你工作很累……

他的笑容蒙上一層陰霾。

「我、我不是因為你是男人才……

「我知道。」

他打斷他,房裡瞬間沈默下來,氣氛尷尬。

「吻我。」

正姐一要求,孫家祿馬上湊上嘴唇。他倆吻得難分難捨,年長男性發現自己又重振雄風了。

「阿絜,我……

姜鎮絜也發現了,但他說:

「讓我來……

他讓孫警官躺下,從下巴開始親,舌頭滑過脖子,在乳頭上停留了一會兒,還輕咬了一下。

「嗯!阿絜!」

「痛嗎?」

「有點,但是……

姜鎮絜調皮地笑了笑,他知道戀人會有感覺。他舔過孫家祿的腹部與肚臍,拿下保險套,再度舔弄陰莖。先是用嘴唇小幅度含著前端微微用力吸吮,接著舌頭在口中不停舔舐開口處。

「啊!阿絜!」

孫家祿手一抬,想推開偽娘男友,卻不小心弄倒潤滑液。蓋子沒蓋緊,潤滑液流出一些在他身上。姜鎮絜笑著在他身上抹來抹去,抹過乳頭時輕捏了一下,並欣賞他臉上的表情,接下來將潤滑液集中在他胯下,口手並用。

他觀察孫家祿的反應,覺得口中和手中的小東西變得更硬時,故意放慢步調。潤滑液和唾液流下來,沾濕了床單。

 

====

作者的話:

明天大家就會知道正姐是怎麼催稿的......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