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豆腐換吃肉

1

顯世117年春。異次元事務所的偽娘姜鎮絜和前上司孫警官在一起後,已經過了一個月。這天是孫家祿久違的休假,正姐特地排休,到他家陪他。他們之前的故事請閱讀017老孫難過____關

「小沐乖~」

「喵~」

白底帶有黑毛和茶色毛的花貓叫了一聲,用臉頰摩擦姜鎮絜的手。

「我今天帶了零食,妳喜歡嗎?」

「喵~」

正姐拿出零食,小沐一直用身體磨蹭他,他便開心地把零食放在手心餵她吃。

「咳咳,今天不是來陪我的嗎?」

孫家祿吃醋了。正姐一笑,把零食放在碗裡,讓小沐自己吃。

「哎唷~我們能在一起,要感謝小沐啊!」

「怎麼說?」

「小沐不是你跟老大認養的嗎?」

「是你們事務所啦。」

「好好,是事務所。如果你沒認養他,就不會認識老大,也不會介紹我到事務所上班,我也不會有機會陪你出任務……

想起上次的任務,正姐嬌羞地笑著繼續反問:

「對不對?」

「你這麼說也有道理……看來我得對她好一點囉!」

「是啊!」

正姐笑著坐到孫家祿身邊。

「你想看什麼電影?」

孫家祿打開電視。

「只要是祿祿想看的都可以。」

「我也想看你想看的……

正姐轉到節目表,隨意預覽,最後在某電影台停下搖控器。

「這片好嗎?」

孫家祿撫摸他的長捲髮點頭說好。

 

電影最後有一場香豔刺激的床戲,兩人心不在焉地看著。之前他們約會時間短暫,都只能在外面吃飯或見面,所以無法太親密。孫家祿不時瞄向姜鎮絜,心裡想著沒有經驗的自己該怎麼辦;正姐也三不五時偷看孫警官,擔心他看到自己的裸體會失去性趣。

(大天使夏彌爾說,要有嘗試的勇氣……)想起之前宋添煻幫他占卜的結果,孫家祿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試了再說。

(今天祿祿難得休假,平時他又那麼忙,一定要跨出第一步才行……)姜鎮絜過去已暗戀孫家祿十年,腦中對他的妄想從沒少過;他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將想像化為現實。

瞄著看著,他們的眼光對上了。

「阿絜…………

「祿祿…………

兩人唇瓣重疊,深情地吻了一會兒,正姐先說話:

「你、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

他趴在孫家祿胸口,矽膠製的柔軟假奶壓著年長的男友。孫警官輕撫他的背問道:

「這是假胸部對吧?」

正姐點頭。

「拿下來吧。」

……好。」

他起身準備脫下上衣。

「你沒有的我也沒有,你有的我也有。」

「我知道。」

「你會不會嫌棄我?」

孫家祿搖頭:

「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脫下上衣後,他把手伸到背後,解開內衣的扣子,連假乳一起卸下;平坦的胸膛出現在孫家祿眼前。正姐為了穿女裝好看,刻意維持清瘦的身材。

「你怎麼這麼瘦,有沒有好好吃飯?」

孫家祿伸手攬住姜鎮絜的細腰。

「有啊……我吃很多……

他雙眼迷濛,朱唇微啟,順手把假胸部扔在沙發上。孫家祿推倒他,手撐著沙發想吻他時,剛好壓到假胸部。

「嗯……好軟……這個摸起來跟女生的胸部一樣嗎?」

「不知道耶,我沒摸過……

「我也是……

兩人相視而笑。他們想繼續時,卻被優雅的生物打斷。

「喵~」

小沐跳上沙發,趴在正姐身上,擋在孫警官和他之間。

…………

…………

「總覺得被看到有點不好意思呢……

「嗯,去房間吧。」

孫家祿把愛貓抱開,牽著戀人的手走進臥房。

 

====

作者的話:

正姐催稿催很兇,但我還是拖了好幾個月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