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時彼一時也

(2)

「嗯……」

張譯銘睜開眼,看見男友的臉近在眼前,濃眉大眼流露出苦澀。

「正颽……」

「譯銘,對不起,我們談談好嗎?」

見男友總算有心溝通,他眉頭總算舒展開來。

「好。」

「我愛你,我無法忍受其他人碰你。」

「我知道……」

張譯銘雙頰泛紅。

「可是他們都不是故意的……」

他幫正姐和小甫說話。大家都是同事,他不希望就此壞了感情。

「我知道……我剛才反省過了,我不會再生氣了……」

「真的?」

他張著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瞳望著男友,廖正颽覺得魂魄都要被吸進去了。

「真的。」

他抱住張譯銘。

「那太好了……」

男友總算坦白了,張譯銘非常高興。另一方面,他想到昨晚的事又微微皺起眉頭,但他選擇不講。

──正颽一定是太累了,才會把頭靠在豪妹頭上……我要相信他……

他深深吸氣、吐氣,觀想自己把負面能量吐出身體。

「怎麼了?我抱太緊了嗎?」

廖正颽馬上鬆手,對方搖搖頭。

「肚子餓不餓?要吃什麼?」

張譯銘瞄了一眼時鐘,紅著臉吐出細小的音量:

「我想要……」

他想藉由身體的交纏掩蓋心中的不安。

「!」

兩人交往三年半,張譯銘主動求歡的次數極少,廖正颽十分感動。

「你想怎麼做?」

後者想盡可能滿足男友。

「…………」

「什麼?」

張譯銘講得太小聲,他聽不見。男友湊到他耳邊再說一次。

「把我弄壞……」

「!」

看著臉紅的男友,廖正颽心中悸動不已。

「我……只想你舒服,不想你壞掉!」

男友點頭催促,他以此為暗號撲倒對方。

濕潤的嘴唇細細品嚐了自己的雙唇後,溫柔地往下移動,探訪全身,雙手也不停遊走,摸索每個敏感處。張譯銘逼自己腦袋放空享受男友帶給自己的撫觸與快感,忘記先前的擔憂。

──正颽是愛我的……

忽然間,男友與豪妹溫存的影像闖入他腦海。

──不!這是什麼!我不要去想!

大腦下了指令,他卻無法停止想像。

──……他們上床的話,正颽會在下面嗎……!不知道正颽到底是喜歡在上面還是在下面……我都沒問過他……

豪妹進入廖正颽身體的影像太過衝擊,他不禁皺眉喊出聲。

「嗚!」

「怎麼了,我捏太大力了嗎!」

廖正颽停下動作。

「不是……」

看見男友擔心的模樣,張譯銘撒嬌道:

「不要停嘛……」

「譯銘……」

被電暈的廖正颽張口含住男友已探頭的小弟輕輕來回舔舐,張譯銘只能輕嘆,心思暫且脫離可怕的妄想。

「正颽……」

他的手沾了潤滑液探進男友後孔。

「唔……嗯……」

來回刺激最敏感的那處,張譯銘喘著氣索求:

「快點……」

男友馬上回應他,戴好套子緩慢輕柔地進入。

「譯銘……」

廖正颽極盡所能的疼愛男友,直到對方達到高潮。

平時張譯銘總是一次就想休息了,今天卻一反常態,又要了一次,激情過後仍不滿足似地緊抱著他。

廖正颽高興不已,壓根沒想到男友如此需索的原因在於不安。

──譯銘以後都會這麼主動嗎……而且會要好幾次嗎……

他滿心期待,無奈事與願違。隔天起,男友又恢復原本的模樣……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樺:我以為接下來是走反攻路線,結果居然只是變積極啊,真是太可惜了

我: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